Monday 23 November 2009

倒霉的早上 20091123

如果我再不上来我的部落格
可能都快发霉了 ~
呵呵 ~

今早上10点半那样
被叫起床了
原因就是
要出去吃早餐咯 ~~~

所以
我发着很奇怪的梦的时候
就被叫起床了

整个人mcc的
走去厕所刷牙
然后又拿衣服去换



然后才mcc的下楼去
头痛啊
因为昨天失眠了

去吃早餐
去吃肉骨茶
结果不小心烫到舌头
很不舒服

然后又去隔壁的饼店
买豆沙饼
新鲜出炉的
进去里面
全部都是饼味
现场做的呢

他们好熟练
全部人的动作都好快
我看傻眼了

就这样
妈咪在选的时候
我就一直看着他们做
眼睛都不眨

过后就说要去Public Bank
很靠近学校呢

万万没想到的是
就在走去银行的时候
联育和训导
与我们擦肩而过

训导盯着我看
我穿着短裤
一件T衫
外加一件长袖外套
可是我把袖子拉起来了

头发刘海过眉
训导瞪着我
我盯着她
她要看就让她看
没必要怕她
现在又不是在学校

在银行发梦
妈咪她们开联名户口
我就一直在旁边看罢了
没事情做

差不多半小时那样过去了
正要离开的时候
居然看到校长
还好校长不认得我
啊哈 ~~~

一天里面
居然看到3个老师
而且都是凶巴巴的
-_________-

待会晚上要去夜市
我要去买New Moon ~
别的国家都上映了
马来西亚还没上映
期待着呢 ~

昨天买了一本RM10的书
在家没事情做
就是看小说

今天很想睡觉
昨天失眠
结果一直拼命写自创文章

已经写超过1000字了
包括标点符号的话
可能很多人不会觉得怎样
可是这小说对我来说有意义的

昨天看花样男子
看到女主角戴着面具哭
我又有新的灵感了
名为『面具也哭了』
这将是一篇伤心的文章吧
结局还没定下来
所以可能还要再重组一下

这个假期里
可能要学会戒电脑了
我要好好读书啊 ~
Gambateh Neh ~~

今天很累呢
在夜市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趁着顾客比较少的时候
溜出去买新月
RM18
便宜得很

回去摊位
爸爸居然说
:“没有跟他减价啊?”
我听到mcc
可以减价的meh?

塑料袋拿走
翻开来看
翻版就是翻版
可是
这真的是很彻底的翻版
内页都好丑
而且超级多广告的

无聊过度
自己一个人跑去逛逛
经过很多摊位
看到很多吊电话的带
全部的价钱都很一致
一条RM4
三条RM10

几乎每一个摊位都去看看
最后做了决定
买了一个全黑的
很喜欢呢 ~

10点半那样
又再次下起毛毛雨
几乎没有顾客
我就拉老妈去看短裤

选了短裤
又看到短裙
很久没穿短裙了
喜欢的那件
却没有适合自己的size

所以最后就是放弃了

回去摊位
再过不久
就开始收摊噜 ~

很惊讶的是
今天一直遇到滨华的人

早上遇到老师
晚上遇到学生

先是遇到Foo Ming和他女朋友
还有Qi Feng跟他们一起走
我一看到他们
立刻背对他们

转过头看
他们已经走了

过后又遇到一个高中生
他直接从我眼前经过
我并没有注意

过后他又回头看我
我才注意到是滨华生
他满头问号似的
好傻的样子

不久
我在按电话
没有注意任何人

忽然有一只手向我伸过来
我吓倒
立刻抬头看
原来是Jing Xin

好奇的是
她不是回alor star了么?

买的新东西

  1. 爱情,她只是个动词 >Novel<
  2. 新月 >Novel<
  3. 电话吊带
  4. 短裤

开心 - i n g ~






××喜欢歌曲


Akon - Be With You
又是Akon的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