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在不适当的时刻,玩弄+取笑=无耻

昨天啊
大半天都在外面度过
超无聊的

整个下午
我1点多醒来
梳洗完毕都已经两点了

就这样
又看报纸又发梦
大概三点那样我就开《花样男子》看

原本是想要看《是美男啊》
可是大姐在用电脑
所以取消这个打算了

看到来
接近五点那样了
看了两集
准备去洗澡

搞好之后
在5.30就准备好了
很准时
大姐说在五点半之前就要准备好
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剩下大姐罢了

结果准备到来
已经六点半了
出门就是六点半

坐在车上
我一直听歌
而且是重复性的听
就只有两首歌
《Without Saying》
《Memory Of Light And Waves》
就这两首歌

很长的一段时间
才到那家餐馆
我还是继续听歌

姨丈请吃
请吃‘盆菜’
那个糯米鸡
很特别

然后那个盆菜
吓死人
全部都是肉
吃多会觉得Geli
所以我也不会吃很多
适度就好

过后就是去阿姨家
因为要帮忙载婆婆他们回家
所以去阿姨家拿东西

进去就看到钢琴
忍不住玩了一下
然后搬东西

过后我就居然不小心看到
摩天轮
很漂亮
那个摩天轮真的很漂亮
就这样一直不停的转


我High死

自然的
拍下来了

过后看到《幸福的味道》
就跟表弟借了

包包不够大
就只是这样放在包包
没有关起来

然后因为车不够大
所以我们挤得很惨
车实在是太小了
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再加上
姐夫他走错路
以为很快就会到了
哪里知道就这样
挤在车一个小时多
才到婆婆家
痛苦

以为可以回家了
哪里知道婆婆还要我们进去坐
我的天
大姐就这样进去了

就这样
从10点多坐到接近12点半

要不是大姐吹回家
可能姐夫还不想回
-__________-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原本以为在车上我可以睡觉
哪里知道我睡不着
可能习惯了迟睡

就这样看着大姐上网
就已经三点多了
过后大姐睡觉去了
我就上网

5点那样才睡

进房间之前
才发现自己的电话不见了

回去客厅找
完蛋了
真的没有

回想之前
只有一个可能性
就是跌在姐夫车

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睡一觉就会没事

早上醒来
发现大姐已经不在
那时已经两点多了

直接打电话给大姐
告诉她后只好等消息

过后她打回来
跟我说找不到

这回完蛋了
我的心很乱
到底该怎么办
里面很多很多重要的
就这样没了

眼泪不知觉的掉下
就在想
会不会是跌在婆婆家
就打过去看看

没想到的是
居然有人接通
讲马来话的
我傻了

那个人居然还说
这号码是他的
如果那人在我眼前
或许我会揍他

过后就听到笑声
变女生声音
讲华语的

是大姐

我被耍了
我哭得更厉害

很过分
真的很过分
我根本没心情玩
还跟我玩这种不好玩的游戏

妈咪下来就骂我
一句安慰也没有
我很生气
我很不开心
可是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我讨厌他们

我今天
不打算讲话了

我今天
终于知道
《Without Saying》这首歌
的意思了
=)





××喜欢歌曲

9Th Street 《Without Saying》/《Without A Word》







思颖 记
2009年11月29日
晚间11时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