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 2009年10月30日 *

昨天晚上
失眠了
睡着之前
想了很多东西

决定了
关于今天

如果有周会
我该实行我的计划

如果没有
那就是天意

高三还在考试
今天没有周会
计划无法实行了

要下楼去操步时
我和他聊天
可是
只有我在说话

他只是
点点头
摇摇头
耸耸肩

地理课的时候
来场突击检查

学长要没收我便当
本来心情已经不好
变得更不好

结果禁不了口
破口大骂学长

事情解决
我靠墙站着
头低得不能再低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眼泪已经在打转了
莹以为我的东西被没收
结果给她看到我在哭

除了她
应该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我在哭泣
除非她告诉别人

上英文课
大家都丢下我
连他也丢下我
剩下我一个
习惯了

我是多余的

我被无视了

我常在想
如果我不存在着世界上
那该有多好

英文课时候
我依然和Kylink传秘密信
此刻的心情
只有她了解

午休的时候
高三霸占我们平时的位子
唯有坐比平时的位子还后面

我一抬头看
就看到他了

虽然他坐在很后面
可是我依然看得到

他老是往我们平时的位子看
似乎在找着人
至于是找谁
我不知道

我做的那个位子很刚好
望过去就是他了

离开食堂之前
我的的确确的被抛弃了
大家直接离开
完全没有等我


悠悠得站起来
自个儿的走回班

我忽然发现到最近
无论大家跟我说什么
我都没有心听
我也没有
和Elaine她们疯在一块

我就快变成
彻彻底底的
局外人
或许陌生人比较适合

放学的时候
我依旧抱着希望
希望他会跟我聊天
所以直接走去
跟他聊天

可是他
还是一样
没有说到一句话

离开之前
他连看我一眼
都不看

我并没有告诉他
我今天4点回家

一个人到图书馆
遇到Kylink和她男朋友

不知觉地想起
那天和他在图书馆的时候

看到《白痴》那本书
更让我想起更多的东西

随手抽了一本书
想要坐上次坐的位
可是对面坐了那对不认识的情侣

此时
我又想起27日那天的聊天内容

怀念那一刻

我借了
张小娴的书来看

事后
想到距离4点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忽然很想要剪头发

直接
去剪了

这次
不是Erik帮我剪
而是他的师傅

心情不好
所以
我太Over了

把头发
剪得好短好短

可是
很过瘾
=)

回到家
觉得有点后悔了

发誓
不再让自己做后悔的事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歌
是一首华文歌
张玉华的
《原谅》
如果没有记错
这首是好朋友介绍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