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不开心的假期 20091121

原来
我这个人真的很惹人讨厌
原来
我这个人生下来就是给人讨厌

总是得罪人
总是犯错
总是固执
总是欠扁

这个就是我

没办法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一天里面
如果有好事发生
坏事也会发生

昨天晚上
哥哥说那架W800I可以给我用
只不过
我必须买新的电池
因为电池坏了

我当然会说没问题
我当然会很开心

晚上
妈咪回来又对我发脾气
算了
我也习惯了
依旧是个出气筒
=)

姐姐回来了
我依旧用她电脑上网
过后就给回她用
结果就说中招了


可笑
又是我的错
又是我惹得祸

妈咪
就在一旁幸灾乐祸
还搭腔说
:“这种人,叫她不要玩还一直玩,现在有事请咯...整天只会玩”

也罢
这种生活我习惯了

今天早上
我一直看电视
他们就直接出去了
很直接的把我一个人丢在家了

这是我才发现
原来要哭的时候
鼻头会有酸酸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呢?
然后眼睛会热热的

不用说
我就是要哭了
可是最后
我还是忍下来

他们全都出去了
很担心大姐电脑
开机来看
原以为没事
原来事情还没解决

我真的很想用那个软件
只是怕大姐电脑负荷不来
结果越搞越糟
所以我没有用了
我就直接关机了

看Elaine借我的【花样男子】
越看越糟
我的脑子里
居然想告诉他

『我想念你』

疯了!
我怎么会这么想!
简直就是疯了!

忽然想起昨天
不小心开起来我们的合照
还有玩WebCam时候我拍下来的照片

我居然哭了













原来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哭












哭也哭过了
擦干眼泪
一切都过去了

或许明年他已经转校了
所以
我没必要再想那么多了

就算没转校
我们也不会同班

我可能不再上网了
我可能很少上网了
我可能决定好好读书了

我果然不可以看偶像剧
一看偶像剧
就像要恋爱了
白痴

我真的不可以再踩入任何感情
一直到中学毕业
如果我有能力
上大学好好念书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这是我的愿望

当个厨师

明年就高一了
假期这段时间
居然过得比乌龟走路还慢
慢得无可救药

我真想要快快开学
我真不想要每天这样呆在家
我真希望二姐会提早回来
每天都在盼望着

最近又开始写些白痴小说了
写了那么多
永远都没有结局
反而越写越糟
简直就是白痴

可是
这次写的
一定有结局
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
是不是我的风格
我也不知道

烦恼着
要为这篇小说题名为什么呢?

曾想过用

枯萎的百合凋零的玫瑰

可是似乎很长呢
还想过不要主题更好
不用烦恼那么多

《Come Back To Me》
昨天下载的歌
不知道怎么回事
第一次听就很喜欢了

第一句歌词
我更喜欢
原因或许是
符合我心情

整首歌的歌词
大家应该去理解理解
那个或许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名为
【你最念念不忘的人是谁?】
因为好奇
所以进去玩了
结果出来
我笑了

最让你唸唸不忘的人是你第一次喜欢的人,
对你来说爱情一旦长久了就会变得失去了最开始的滋味。
你所喜欢的爱情是朦朧而若即若离的,
所以第一次喜欢的人带给你的感受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取代的,
就算你忘记了他的姓名他的长相,
却会一直记得那时的事情和那样的感觉,是真正让你唸唸不忘的人。

说真的
虽然我们是远距离
可是他的声音
他的样子
他的名字
他的很多东西
我都无法忘记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好奇
是不是对所有男生来说
只有长头发的女生
才算是美女?

本身觉得
10个男生里面
会有9个男生喜欢长头发女生
到底是为什么呢

真的是想不通啊 ~

很可惜
我不是长头发女生
那么
不就说明我不是美女咯?
哈 ~

的确啦
如果有人说我漂亮
可能那人的朋友会说那人眼睛长在屁股上
XD

我真的是脑筋接错线
居然这样踩扁自己
可是我也不是个什么美女
普普通通女生一个
只是美女不配称呼我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看戏看疯了
居然很想看
流星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亲眼看看
流星

http://photo.sohu.com/20041116/Img223019861.jpg

流星滑下来的那一刻
我会许个愿望
我的愿望会是
『如果我身边有个男生牵着我的手
他将会是我属于我最后一个男生』

很白痴吧
总是希望自己会生活在梦幻世界里
总是希望自己会变成公主
白痴

今天我很厉害
说的话10只手指都数得清
可能星期一打算跟去Pasar Malam

星期一的Pasar Malam人比较多
比较热闹
总好过呆在家里发梦

星期一在SS2
可能决定买《New Moon》
RM18罢了
很值得哦 ~
XD

如果《新月》上映了
希望可以一个人去看
不要别人陪伴
如果要人陪伴
当然是希望那个人会是我的男朋友咯 ~
XD

再次发梦了 ~





××喜欢歌曲

Akon - Come Back To Me
Akon 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