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18日 *

今天早上
我比较早起床
习惯性的赖床

去到学校
坐在自己位子上发梦
因为没有事情做

拿出相机
看到相机就很失望

在班上的时候
都没拍什么照
不久就说要去礼堂了

很无聊
在礼堂真的很无聊
又拿Elaine的相机来玩

可是拍几张罢了
也就没玩
之后一直都在讲话
避免自己打瞌睡

终于结束了
我的东西留在班上
不给我们上去拿
好过分的学校

就这样
我们一直坐在食堂
找人地去找人
发梦的发梦
全部都在等父母

我想要跟他拍照
可是都没看到他

无意间看到他了
可是他和他朋友在一起
我没有叫住他

12点已经来了
都没看到他出现
Elaine,Joey,Vivian
都已经回家了

我坐在启旁边
拼命的聊天
他刚好坐在我前面

无意间看到他电话
没想到那个吊饰他没拿走
心里不知觉得高兴



我的也没拿走




过不久
看到爸爸来了
我刚好看到
他的朋友拿着他电话














那个吊饰不在了





他已经拿走了





我似乎跌入深渊











一个小小的举动
足以让人受伤害













算了
我真的是时候放下了
过去的让它过去了


我不会再想了
=]

拿了成绩册
就回家去了
原本想要去泰雷多一次
可是爸爸说头痛
不去了

很失望呢
还以为今天就可以开始吉他课程了
=]

看5.40的戏
2012
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
好长呢

今天真的是
很累呢
今天要好好休息了



这段假期
我要好好治疗情伤
=]

学会放下
我一定做到






**喜欢的歌

刘力扬
《眼泪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