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 2009年10月29日 *

今天他

今天我

很想要凑上去
和他聊天

可惜
我缺乏了勇气

为什么
我总是那么胆小
为什么
我总是要考虑那么多
为什么
我总是害怕得罪人
为什么
我会变成这副德性

疯了!
这不是我自己!

他似乎
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
我总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总是封闭自己的心
不让外人踏入一步
似乎不希望外人越过那扇封闭的门

或许有的时候
那扇门会不小心露出一点的缝隙
就只是短短的几秒钟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愿选择时间
停留在27日

就在那一天
就在那一刻
我喜欢那样的他

昨天好朋友说了很多
好朋友的话让我胡思乱想
最后的我
只是想到哭泣
眼泪不知觉得落下

午休回到班
听着Vivian的MP3

她坐在我的后面
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

我面向Vivian
我们一人一个听筒
听着听着
不知觉睡着了

最后第二节课
我独占MP3
不停的重复同样的歌
《It's My Life》
Bon Jovi的歌

调到最高的声量
双手压着听筒
我不想要听到歌以外的声音

一直到放学

在他走出门口的那一刻

我望着他
他望着我

我们认真地
看着对方的眼神

忽然觉得
他的心情似乎和我一样

他似乎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
我总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们望着对方
维持时间不长也不短












忽然觉得
发边和发后
都很长
很碍眼

星期六
自己去找Erik帮忙修

剪去不开心
剪去坏心情
剪去我不想要的

我和他
不可以 剪去

决定了
明天4点才回家

自己受伤
总好过
伤害别人

好朋友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放不下





**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一整天
都一直听着
Bon Jovi的
《It's My Life》
很过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