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5日 *




啊哈 ~
11月5日了呢 ~
时间过得真是快

我们分开已经4天了
其实我们在一起也只不过56天的时间罢了
可笑
我还一直以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很长的时间
原来都不是

今天数学课
整个人很不舒服
真的好像要生病不生病

趴在桌上
被老师叫起来
Vivian就跟老师说我不舒服
相信他也听到了
可是老师还是不给我睡

要就回家
要就去保健室
可是我都不要
所以我坚持

最后坚持不了
又再倒下去了
再次被老师叫起来

不久就打钟了
爽到我
可是身体还是很不爽
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很辛苦啊

趴在桌上
睡着了
手一直压着肚子
真的很不舒服

大姨妈都没有找上门
昨天也没有吃什么
不知道做么就是很不舒服
睡觉也不舒服
辛苦呀!

英文课
身体还是很不舒服
可是第二节英文
比较没什么事了
最近的英文课都很无聊
老师都是重复给我们做同样的东西
还我一直打瞌睡
明天还要去那个Elementry的班
讨厌死

过后就是历史课
老师继续讲回中东战争
我前面那个Vivian
居然在点头
真是佩服她的睡功
XD

生物课的时候
我们做实验
可是是很普通的实验
是那种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实验

我都没有做
=)
因为我没有听老师讲话

过后午休
我居然看到
哥哥女朋友
『雯雯』
手上拿着的是
妈咪昨天给我带的蛋挞

我可以很保证
她手上拿着的是妈咪做的
因为那个外观
所以我可以非常的保证!

今天不知怎么回事
等了很久
都看不到他们那一班人
人群渐渐散去
我才发现到他们很早就坐在那边了
我吓到
因为我看过去的时候
他似乎正好看着我
我立刻移开自己的眼神

回到班
没有事情做
张小娴的书也都看完了
不知道要做么
就继续发梦好了

华语课
真的很无聊呢
第一节华语课
老师给我们之间做要讨论的东西
我们抄完答案
就在聊天了

我前面那一班的人
真的很严重
严重的变态 【色】
居然统统都是黄色笑话
我的天

原来我会变得这么色
都亏他们教会我的
谁叫我的朋友们都是那么三八
那么的色

习惯了
=)

最白痴的就是
我们右边的人聊天
忽然聊到左边那边去
【只有前面几排的人加入罢了】
一个人开始拍手
讽刺地说很好笑
慢慢前面越来越多人拍手
然后每个在疯了
笑死我

时间到了
开始讨论了
过后下一篇文章
每个都好静呢 ~

这次我没有抄答案
我靠自己实力做完

不知怎么回事
忽然觉得很累
趴在桌上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刚好打钟了

Elaine和他依旧那么好谈
Elaine和他依旧聊得很开心

我担心我会开始讨厌我的好朋友
『Elaine』
她曾经跟我说过
她要从我身边抢走他

一开始
我不曾放在心上
可是现在的我
不知怎么回事
很介意

看到他们两个可以那么开心
心里的却很不是滋味
我也有想过
是不是他喜欢上了Elaine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这么想了之后 我就会骂自己
『白痴』














我真的该学习放下了
我也开始慢慢地放下了

他不再是属于我的了

我慢慢开始清醒了 我已经是单身了 我会很开心的













前几天
不明白为何我们分手了
他会这么开心
或许他不曾喜欢过我
这我不知道

现在我
不想要为他而伤心
我知道不值得
他可以那么开心
我不可以让他看到我伤心的样子
我也要开心
让他感觉前几天他给我的感受

如果他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或许他还在乎我

我很喜欢这次我借的张小娴那本书
里面有说到

【两个相爱的人,一个总是在等待,一个总是被等待】

这就说明着
我就好像那个女主角
总是等待那个男主角
而被等待的那个人
就是男主角
也就是他

我希望可以做【阿佑】的角色
虽然很愚昧
可是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
你愿意一直等他/她
不管时间有多长
忽然觉得【阿佑】很伟大
只是他没有被珍惜
很可惜

很多人都说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我每做一个决定
我都不会后悔
除非我觉得自己做的大错特错

张小娴的书的结局是

女主角因绝症去世了
在她去世之前
已经跟另一个男人结婚了

而她一直深爱的那个男人
在她去世之后才去找他

男主角等到她离开了他
才发现自己还是很爱她
等了14年都等不到她
最后等到的就只有一辆属于他们的脚踏车
去找她的时候
她已经离开人间了

Jeslyn有看我的Blog
在MSN跑来安慰我
我吓到
因为我没想到她有看
=)

『Jeslyn, 谢谢你啊 =)』


炒饭一直都是我的Blog的忠实粉丝
炒饭没有说什么
只是劝过我的他分手罢了
炒饭依然很关心我
整天听我发泄
整天听我发傻

『炒饭, 谢谢你啊 =)』

XiaoPei是我最近才发现他还有来看我的Blog
XiaoPei似乎很怕我伤心
所以一直安慰我
可是
XiaoPei最好不要对我太好
我怕我会再次伤害你

『小培, 谢谢你啊 =)』

班上的人
似乎都还不知道我和他分手了
还以为我们还在一起
最好大家永远都不要知道
=)

临睡前
不经意看见月亮
没想到
下了整天的雨
月亮还可以那么圆
月亮还可以那么潇洒的出现

天空依然红红的
可是月亮还是那么的完美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忽然想起一首歌
邓丽君的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忽然想起独唱比赛那时候
=)
钢琴版本一极棒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