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 2009年11月9日 *

原本打算找时间问问他
有没有去文娱晚会
看来不用了
他有去

今天电脑课
我那架电脑不懂做么事
怎样开都开不到

面向他
他就坐在我的左手边
很习惯性的
用脚去弄他的椅子

起初
他只是转过来看我罢了
我也就对他傻笑下

我还是继续弄他的椅子
不曾停过
脑子里一直在想东西

过后他转向我
用很冷+不爽的语气说
:“可以不要弄么?”

我立刻收回脚
心情down了

正个人伏在椅背上
自己的电脑没得看
只得看他的电脑荧幕

很不想听课
也没有很多人听课
老师教的那个我都会了

不知觉的
:“又来到这个港口”
很自然的唱起了
《失落沙洲》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唱到接近Chorus的时候
我忽然发现













居然
用手紧压在自己的右耳上












我的心都凉了
我立刻停止唱歌
我的心里在哭泣

我的眼泪也快落下了
真想要立刻逃离自己的位子
好让我可以大哭一场

老师解释完毕
我直接告诉老师自己电脑开不到
老师就叫我换位子去

我直接拿了自己的东西
坐到Vivian隔壁

忍不住
眼泪落了下来
哪怕几颗也好

国文课的时候
老师要我们上课
可是很多人都没上课

我很简单的
趴在桌上睡觉了
反正待会要跟去Pasar Malam

两节课我都在睡觉
在放学前10分钟那样醒来了
原来外面下雨了

放学就直接跟妈咪她们去Pasar Malam
完全没有回到家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晴朗’
所以没有像以前那么的拥挤

帮完了忙
就问妈咪她说的鞋档在那里
我自己去看看走走

看完了
回去跟妈咪报告
看到的不是太高
就是鞋跟太细
我的妈呀 ~

在等妈咪陪我去看的时候
我一直在档口里面走来走去
抬头无意间看到
那颗大大颗的树上
居然会长花朵 ~

白色的花朵
两朵花长在一块
好象一对情侣
好可爱呢 ~



情不自禁的
拿起了老豆电话拍了起来
被妈咪看到我的动作

以为妈咪会说我sam pat
但是妈咪没有
反而问我拍什么
叫我给她看看
就带我去买鞋了

原本不要买尖头的鞋
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
买了尖头的
而且我卖了之后才发现到是尖头的

RM25
妈咪转过头来
:“25 leh ~ 不便宜leh ~”
我没有反应 ~

回去之后
穿起来走走看
不会辛苦呢 ~

平时不穿高跟鞋的我
居然喜欢上了高跟鞋
只是喜欢这双罢了

走去给老都看
:“漂亮么?”
我在傻笑着
老豆一如往常
还是那么不正经

事后
自己一个人去买麦芽糖 ~
很久没有吃了
好想念呢 ~

选了3种口味的
苹果
蜜瓜
葡萄
都是我喜欢的 ~

回到档口
妈咪就说我sot了
买了那么多支 ~

为了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荷包
开了苹果口味的来吃
好怀念 ~
甜甜的 ~

想到衬衫还没买
就跟妈咪说我去走走看看
看看有没有我要买的衬衫

就这样 ~
一个人 ~
吃麦芽糖 ~
到处走去 ~

绕完整个圈了
都不见有卖衬衫的当口
我的天

回到去
麦芽糖已经吃完了
短短的10多分钟
就吃完了
好吓人啊 ~

就这样一直到处走
到处看得
就已经近11点了
大家都在收档了

眼看人越来越少
我硬拉着妈咪去走
走一半妈咪就买水果
奇异果 Kiwi ~~~

走一半妈咪又和卖手表的聊天
还想要乘机倒回去当口
我机灵的拉着妈咪继续走

最后还是被妈咪硬硬拉回去了
讨厌
才走半圈罢了
不够过瘾
原因就是几乎全部人都在收档了

最后就是帮忙收档咯 ~
很久没有帮忙了
忽然觉得很过瘾

回到家
已经12点多了

收拾收拾
准备准备
已经1点多了
直接睡觉

今天可真是累死我了 ~





**今日介绍歌曲

最近喜欢上Gary的一首歌
《世界唯一的你》
感觉很浪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