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4日 *

今天他没有去学校呢

音乐课的时候
我竟然唱不到歌
-_________-

可怜到我
而且如果我唱歌的话
是很低音的那种
可以唱合唱团的Bass了
xD

今天午休的时候
犹豫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喉咙痛刚好
又不想吃炸的
走去卖包部分
只剩下叉烧包
和大包罢了

走去面包区
又不想要吃面包
走去面饭区
又不想要吃这些

结果走回了炸的部分
买了两样东东就走了
不打想要吃
可是肚子很饿
很犹豫呢

今天很早就上楼回班了
回到班都不知道要做么
只是这样坐在位子
呆呆的
我无聊

Vivian就来陪我聊天
一聊就聊到上课了
很不错一下

先是数学课
老师都没有讲到课
只是在说升班的事
然后一节就这样过了

然后就是讨人厌的地理课
今天终于份考卷了
我的分数竟然和上次的一样
46分

算了
好过20++,30++的分数
Vivian退步了
从56掉到48
Elaine和Joey进不了
一个55一个52

Vivian很不爽
不爽输给Joey

过后Joey来找她
在她的耳边说悄悄话
我无意间听到“思颖”

不是我想太多
是我真的听到
过后我没有问Vivian
是她自己告诉我说
Joey说
:“不用紧,高过思颖就可以了”

我听了之后
也没有多大的反应
只是淡淡地说
:“我知道她在说我啊”

原本以为他们会 把他的考卷拿给我
结果没有
还想看 看他做得如何

几时才会知道地理总分呢?

今天的辅导课
是我有史以来
听到睡觉的一次
我趴在桌上
听老师讲课
讲讲下
原来我的眼睛不小心闭着了

我睡着了

也难怪我会睡着
昨天我又失眠了

挨过了辅导课
又再次是数学课了
这次的数学课
我没有听课了
我直接睡觉

一直到要放学的时候
我醒来了
可是我还趴在桌上
结果被老师叫起来了
-____________-

看到老师白板上写了两题数学题
我并不打算记录下来
因为我懒惰了
一心只等着放学

结果钟声也打了
老师却不放人
原因我不清楚
因为我都在睡觉
-_________-

过后老师开始解题了
我不懂做么
很自然地拿出笔记
全部清除的记录下来

解完题
老师就放人了

回到家
又是跟老豆抢电脑玩

接近5点的时候就是我的Happy Hour了
因为过了5点老豆就不用电脑了

可是
我的电话忽然响了

我慢慢走上楼
拿出来看
他打来了
呵呵 ~~~

跟他聊了好久
聊了很多有的没得
疯疯癫癫的
过后忽然挂掉

我傻掉
一定又是不小心按到
结果还真的和我想的一样呢

慢慢的
我们聊到了我们的问题

他问了很多东西
我都很老实的回答
我真的都回答

我们之间的问题
真的很多
多得难以想象

最后忍不住
我还是哭了

眼泪呀眼泪
还是那么的不听话

我一直尽量保持冷静
不要让我自己的情绪激动

没有想到的是
我可以那么好的控制我的情绪
我并没有很激动
只是眼泪一直落下

最后我受不了了
我希望他 直接地 说出重点
他说
“唯一的解决方法...分手

我听到这句话
我不是哭得更厉害
而是

我竟然哭不出
我真的哭不出

我知道我一直胡思乱想
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可是我从头到尾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很乱
真的很乱

问了他很多 很多 问题
我只是觉得
我好像一直 在重复性的 问他同样问题

只是
如果静下来
他就会把电话 挂了

我不希望这一刻
那么快就 挂电话
想继续听他的声音
真的 很怕他 就会这样 把电话挂了

我忍不住了
我静了下来
我又哭了
我好想大喊
可是我没办法那样做

很长的一段时间过去了
他什么也没说
把电话挂了

本来没有再哭得我
又再次哭了

我想了很多
躺在自己的床上
想了很多很多

我差点就这样睡着了
可是
我的意识还很清醒
因为我不要睡

我的 直觉告诉我
他还会 打来

走出房门口
真的 打来了

这次
我们都静下来好好地谈

虽然 我刚刚跟他说过
如果 他选择分手
尊重他决定

可是
发现
我没办法做到
我真的没办法

这次 我很认真问他
到底什么事 选择分手

原来
又是转校的事

可是
至少 他让我知道
他还 喜欢我
而不是为了尝试才和我在一起


昇慷,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才会想那么多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才会担心那么多
原来不是
原来你也在担心了

可是
为什么你现在就要做决定呢
为什么你不要一切顺其自然呢

能不能答应我
先不要想这回事先好么?
既然我们现在可以在一起
为何我们不要好好去珍惜现在的时刻呢?
为何我们要把对方搞得伤痕累累呢?

不要再说什么长痛不如短痛了
一切都顺其自然
或许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

你知不知道
因为你那一刻的决定
把我搞得好累好累
比起几天几夜没睡觉还累












这一刻
只有一首歌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River Flow In You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的心情
因为他的关系
变得很大
想要介绍的歌曲是范逸臣的歌
《I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