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24日 *

今天我
想要自己制造机会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考作文的时候
时间不是很足

眼看时间就快要到
我心一慌
考卷推一下
我的IC
准考证
绳子都跌在地上了

整个人都慌了起来
个人反应的拍了桌子一下
好糗哦

从厕所出来
没想到准准看到他
他也刚好从厕所出来
而且还走在我后面

呵呵 ~

他走来我旁边的时候
我就说了一堆无厘头的话

考国文理解的时候
以为我会比他早出
结果比他迟一点
><

休息时间
我们几个疯婆都在聊天
完全没有读书

地理的选择题
很难下

作答题
更不用说了

原本以为会比他早出
但结果并不是如此

看到他站起来
准备离开座位的时候
我看着他
他也看着我

我们就这样对望

我的心里一直在想
『等我』

希望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以为Elaine还没有离开
哪里知道
她已经不见人了

她们三个都已经离开考场了
就连他也离开了
剩下我一个

我想要继续做
可是我什么都想不到
也选择离开了

以为他没有等我
没想到
他就坐在我们平时做的位子
呵呵 ~
开心死我

他居然在等我
难道
他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

回到家里
我的心情一直很好
然后一直不停的讲话
一直到妈咪他们出门

6点45分那样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竟然是10点15分
睡了3个小时半
吓人咯 ~

开了电脑
上角落灌灌水

就这样
认识了一位会员叫『果汁』
还添加了一个新外号
【小牛妹】

最然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可是好事总是不能成双
今天被骂了两次
可怜到

今天好像在吃减肥餐

下午吃一个蛋挞
回家吃一碗面
就没有再吃东西了
没胃口啊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心情比较好 ~
所以想要介绍的歌曲是
S.H.E的旧歌
《他还是不懂》
很怀念这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