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1日*





今天照常去上课
可是比考试前的时间还要早去学校了

走进班上
位子剩下不多
随便找个位子来坐
然后拿出他借我的
《暮光之城》来看


上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把考卷分给我
24分
很失望
因为很低分

可是看清楚
这个是Reading
不是Grammar
满分30我的24
算不错了
好高兴呢

分Grammar的时候
我知道自己Grammar很烂
可是还不需要烂得那么糟吧
满分40得22.5
我的天

两个计算下
总共是46.5
只要14分我就及格咯 ~~~

我一直相信自己的Writting一定会及格
所以都信心慢慢的
因为上次3次的考试
我的Writting都刚好及格
18分

可是老师发给我的时候
我几乎崩溃了
我竟然Out Of Topic
我离题了!!!

我的Writting不及格
我的英文不及格
完蛋了

我算算总分
才58分罢了
我还差两分才及格
为什么???

我很伤心
我很失望
我很想哭
可是都哭不出
伤心的感觉很快就离开我了

回到班上
他的分数还是和上半年差不多
及格的分数

历史课的时候
我以为我的分数会在40分以下
没想到41分

他44分
我上次考试的分数

生物啊
圈圈题竟然错了9题
好多
才的11分罢了
作答题更糟糕
6分罢了
总数11分

过后问他几分
没想到他和我平分
赫赫 ~~~

午休的时候
Vivian还是不爽为什么她的Writting离题
老师给的那么低分
然后就说要去找老师投诉

她找到老时候
就拖我们PF班的人下水
说为什么我们班的人离题
还可以得到10++分
而她连5分都不到

我在想
这次完蛋了
真得糟糕了
我的分数
更低分了

她们的老师去找我们的老师商量了
完蛋了完蛋了
我的心很乱
我的心很烦

回到班
看到他
就直接找他投诉刚刚的事
说说下
忍不住哭了

本来他没有注意到我哭得
一转过头看我
他被吓倒了

华文课时
老师在份考卷了
可是是试卷二
一的还没改完

华文科
我对这个科目
抱着平常心
除了初一
我再也没有及格过了

老师逆着座号派
4号出去拿了
我本想要站起来
可是老师叫的不是我
而是他
我有点傻掉
还好没有站起来
不然我们班的动物不懂要想什么了

过后老师停下来
就说刚刚派的是30分以下
现在要派30 ~ 39的

本来无精打采趴在桌上的我
忽然精神了
我真的很惊讶
我竟然30++分?
有点难以置信

“思颖”
我听到我的名字了
我站了起来
结果考卷时
老师就说我进步了

我看到我的分数
好开心好开心
35分
哈哈 ~~~
心情变得很好呢

可是忽然想起
有点担心作文
因为这次的作文感觉写得很差
而且没有25分我就不及格了
所以我至少需要25分
我才能及格
千万不可以离题
>< 希望会及格 加油啊 ~~~ **今日介绍歌曲

最近都在听纯音乐歌曲
特别是钢琴的
很好听呢 ~
最近看了Twilight
喜欢里面的音乐
现在要介绍的就是
Yiruma - Moonlight
这首在Twilight里面有出现到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