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 2009年10月23日 *

今天早上醒来
已经是7.10了
我吓倒
为什么电话没有响

心急之下
我直接随便梳洗
然后匆匆的出门了

这一段时间
我老是不停的责备自己
一直到学校

我真个人失了魂似的
走到班前
很多人进去
我就站在旁边等

抬头望下
看到他一眼
我的眼前忽然一片黑暗
一直维持了几秒

我紧闭着我的眼睛
晃了晃头
才没有事

抬头就看到他
他在协助老师量体温
他的心情似乎不好
可能是在为昨天的事不开心

考科学的时候
原以为他会做到时间结束才离开
没想到的是
他居然在时间限制前几秒就出去了

结果
今天整天都没说到华
答应告诉他昨天的事
可是都没有机会说
可能他真的生气了

再加上
昨天那通电话无端端断掉
可能他会以为是我挂掉的也说不定

可是我并没有啊
不要脸黑黑了嘛
=(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要介绍的歌
是一首日文歌
宇多田光的
《First Love》
很出名下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