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11日 *

今天早上
很高兴呢 ~
虽然还有一点点点点的痒啦
可是我不用再擦‘毒药’了 ~
脚不用这样白白的见人了 ~

所以就是说
昨天洗白白过后
就没有再擦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

痒的时候
就忍着咯
忍不到的话
就抓抓下咯
不要抓太多次咯 ~

上周会了
我还坐在位子慢慢摸
为了夹发夹 ~
头发长了
没办法嘛 ~~

他走过来我的位
拿mentos出来
我看着他
摇摇头
不想吃 ~
忽然想到
他送给我的糖糖我都还没吃完了 ~

赫赫 ~~~

过后Joey又来跟我噼里啪啦
就陪她噼里啪啦下咯 ~

周会的时候
看到训导就有点头疼

今天的周会没有那么无聊
因为今天是征文比赛揭晓时刻
好紧张好紧张 ~

那篇新诗
《碑上的承诺》
真的写得好好
好棒呢

那篇是高中组的首奖呢
好厉害啊

最后的结果
我还是落选了
我再次失败了

鼻头酸酸的感觉
有种想哭的冲动
可惜没有肩膀可以让我靠靠

很不公平
真的真的很不公平!

新诗
散文
的首奖
都是我们班获得

可是
真的很不公平

那时由于很少人参加比赛
老师拿了一叠稿纸
叫全班写
然后把全班的作品当作比赛
可是截止日期已经过了
真的很不公平


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
怎么可以这样
还说什么截稿之前的参赛者优先考虑
全部都是假的

学校很过分
老师很过分
真的真的很过分


算了
想那么多也没用
算了!!!

回到班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最后拿着椅子走回位子

坐在位子
吃着面包
灵魂飘了

吃了药
开始发梦了

上课
就是华语课
很讨厌老师


再次写作文
今天写应用文
我写错格式了
我也懒得理了
写完了就交了

地理课
一样的无聊
一样的无趣
可是不觉得爱睡

打钟了
准备上英文课
我直接趴在桌上

不想趴在桌上
亦不想起来
很矛盾

最后还是起来了
起来抬头就看到他
很顺眼
谁叫他坐在我前面
=_=

他傻傻的看着我
我很有礼的
傻傻的回望他

不理那么多了
班上的人走的七七八八了
我也在收拾了
Joey在等着我
他也站在后门等着我

一个是朋友
一个是情人
真难做选择

只能在心里对他说声
对不起了
因为我选择了朋友
他只好默默地走在我后面
去青班等他朋友

下到英文中心
我问Joey

:“你觉得送男生礼物要送什么好?”

:“我哪里知道,他喜欢什么就送什么咯...”

我的心里在奸笑
因为我肝胆保证
她一定再乱想了

我就说

:“你听到我说要送男生礼物,你会觉得我是要送谁?”

:“............不知道,可能你那个什么‘哎呀’呱...”

我不再是偷笑了
我笑出面了
拍拍Joey肩膀
告诉她说

:“你想太多了,我要送礼物给我哥哥,明天他生日...哈哈哈 ~”

Joey应该很三条线

进去英文班
上课上课
很无聊很无聊

午休的时候
我,Joey,Kylink
走出课室
看Pre-Inter的上课
他们还没放人
我们就一直在看

最后还是由我带领
离开英文中心 ~

跟他们走去买东西
不懂要吃什么
一直看一直看
最后大家决定是
买大包来吃 ~

我,Miao Miao,J C Ka,Elaine
我们都买了大包

结果
每个都后悔买大包
不好吃
而且
吃了觉得很恶

今天比较早回班
回到班
Elaine就说要交美术
我就想起要交学费

就随她一起去办公室
看到训导
我吓倒
觉得死定了死定了

可是
还好她没有看到我们俩
不然我的头发完蛋了

Elaine好了
我也好了
过后我们兵分两路
她去厕所
我回班

走到班门前
他刚好上来了
我又看着他
他又看着我
然后进班去

他的位子被Vivian给霸占了
就坐在我前面
刚好我在吃药
他说

:“不苦咩?”

:“那么小粒,而且都没有味道的 ~”

然后我拿出我的画本
他就擅自拿来看
=_=

只剩下葡萄
我就大功告成了
不想画
很懒惰画

最后还是画了些些

上数学课
好懒的成绩
满分60分
只得11分
什么鬼成绩

没想到的是
他更糟糕
连10分都没有

难道
数学真的那么难?

老师叫我们自己做数学
把题目抄在白板
可是都不会做

Elaine和他一直在讲话
我没有去听
我也懒得听
因为我忙着自己的东西

过后不小心让我听到Elaine跟他说的

:“我要咒你”

:“咒啦咒啦”

我坐在我的位子
看着我的东西
感觉有人在盯着我看

又听到Elaine跟他的对白了

:“我要咒你找不到女朋友,哇哈哈哈”

我直接傻掉
抬起头看
他们两个看着我
感觉好难为情

过后我又底下头去
做自己的东西
再次不小心听到Elaine说的话

:“啊,不是不是,咒你找不到老婆”

我再次傻掉
抬头看他们
整个人真的是傻了

他们两个又看着我
一直在笑
感觉真的有点难为情
我陪笑得说

:“做么?你们看着我做么?”

然后他们又不理我
=_=

国文课的时候
测验
看到眼花
随便做去 ~
xD

放学了
Joey叫我陪她去厕所
反正我也不敢时间
陪她去咯 ~
顺便洗手

回到班上
剩下他罢了
他在看着我的学海

然后Joey就在跟我投诉Kylink的事了
哎呀呀 ~
Joey 啊 Joey ~
你就让她过下二人世界吧 ~~~

这次的放学真的很不同了 ~
因为有他陪着 ~


可是
该道别的时候还是要道别咯 ~

下到楼下
跟Elaine噼里啪啦

聊了很多关于我和他的事
才发现
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的

比如说
班上的人都在怀疑我去年就开始跟他在一起了
不然就是有人觉得我很花心
明明有了男朋友干吗还跟他在一起
=_=

够力咯
冤枉咯
我们去年完全没有开始过咯 ~

班上的同学们
你们都误会我了啦 ~~~
我们是今年才开始的
xD

爸爸来了
873
差点认不出这辆车
=_=

就叫爸爸载我去洗照片咯 ~
结果说4点才能拿到
如果要立刻拿算一张Rm1
=_=
那么贵哦
4点拿比较值得

回到家
某些事
跟妈咪吵架了
最不喜欢就是这样的妈咪了

跟爸爸好好聊天
妈咪就老是讲话刺着我
讨厌死

心情好好的
不跟她计较
我不想破坏那个好心情

所以
跟爸爸都是好好聊天
跟妈咪几乎不要说话
她呢
就一直找机会刺我
过分

今天啊今天 ~
总算有点恋爱的感觉了 ~
xD





**今日介绍歌曲

X Japan的《Alive》
记得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