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6日 *

早上起床不久
大姐就刚回来
回到家里
就一直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骂来骂去
听到都觉得烦

一整天都在看戏
不是看戏就是上网
完蛋了
难道我就是这样过生活么

很简单的
5点多就这样到了
看着我猜的时候
他忽然打来了
吓倒我


才哈咯
爸爸就看着我
很恐怖的感觉

拿着电话
往房间逃去
就这样
聊阿聊

聊完的时候
下到楼下
妈咪就吹我去冲凉

今天不懂做么事
冲凉的时候
心情特别的好

进去时
就唱着You Are Not Alone
然后唱了很多首歌 ~

换上上次新买的衣服

High到
有新衣穿


不久后
我们就出发去咯 ~~

路上
爸爸真是可怜
车镜子
能下不能上
惨到 ~

那个风声
影响到我听歌
影响到我唱歌
讨厌


到那边的时候
开shandy喝不久
就说要出门了
害我拼命灌


整个嘴巴都是气

出门后
去吃海鲜
有很多很多好料哦 ~~

螃蟹炒米粉
鱼肉炒米粉
‘ lala ’
还有就是主菜
火锅 ~~~


好好料
好好料
吃得好饱

回到阿姨家
坐坐下
就说要回了

可是
我们足足站在阿姨家外面聊了半小时
才上车回家


回到家
好累好累 ~

可是还是用下电脑
过后回到房间
还没睡
跟他sms ~~~

大概1点将睡觉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呢
要介绍的就是
X Japan 的第一首歌
《Forever Love》
看歌名感觉好浪漫哦

我要介绍的是钢琴版本的
不错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