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18日 *

这几天都不上来了
考试就在下星期了

距离考试
还有6天
这6天内
我拼了
拚了命还是要拼

今天他不在
因为他已经回家了
><

我忽然间想起
如果我昨天忽然抱他
不懂他会怎样
xD

下次有机会
要试试看
xD

我一直没办法忘记他昨天说的
只是
我有点担心

虽然他家人不反对我们在一起
问题就出在我家人
我家人是超级西北的反对
怎么办?
谁来帮帮我?

只能说
顺其自然
现在的我
不应该想这些了
应该好好的去考试

嗯嗯嗯
我要好好考试啊
我要好好加油啊
加油啦 ~~~

今天他没去上课
明天他也没有去上课
星期一,二,三
都没有上课

星期四终于可以见面了
可是也是考试
毕业考
><
痛苦啊 ~~~
Tas Ke Dek ~~~
xD

简单的记下这几天发生的事吧 ~~~

星期一的时候
Vivian逼问下
我告诉她我有男朋友了
也说出是谁了
那一天
Elaine,Vivian,Joey,Kylink都知道了 ~

星期二
正所谓纸是保不住火的
全班都知道了

榜上的同学
忽然变成动物园的动物那样
一直在自High
=_=
比我们还high

星期三晚上
他说我骗他
可是我没有

挂电话的那一刻我哭了
以为9点多他还会打来
可是等了45分钟那样
他都没有打来
又哭了
=_=

晚上不能睡
而且一直胡思乱想
又在哭了
足足哭了三次

星期四一整天都不是很开心
应为他要回了
一位他还会留多一天
可是没有
伤心死我 ~~~

今天呢
他不在
我就变回平时的我 ~

最近我真的疯了
时不时在傻笑
谁来救我下?
=_=

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

其实认真的想下
他很帅的咯 ~
浓眉大眼
双眼皮
五官端正
身材标准
只是如果他的脸没有那么严重
就很帅了 ~~~
xD

他呢
其实是个很细心的男生哦 ~
也很温柔呢 ~
哈 ~

你不要看我的blog
然后在那边暗爽咯 ~

今天上来
明天帮大姐做东西可能会上来下
可是之后可能都不上来了 ~
祝我考试顺利吧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