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2009年9月3日·我真的疯了




今天
我真的疯了
开心得不得了

早上走进班之前
他又偷看我了
可是被我看到了
咔咔

才踏进班
哇塞
好重的香水味
=_=

一向来不喜欢重味道的香水味的我
觉得
好臭
>< 走回位子 才觉得舒服多了 ~~~

前两节就是数学节
今天的数学
超级西北特别的难难难
=_=

全班
只有外籍生知道老师再说虾米罢了
马来西亚的
全部都
脑海一片空白
嘴巴开得跟口字一样大

真的不懂老师在讲虾米
有的不听老师讲了
直接睡觉去

我咧
就是听到嘴巴张得大大


终于都等到下课了
今天不懂做么肚子那么饿 ~~~
又再吃苏打饼 ~~~
吃完了
就发梦了 (我的专长 ~haa ~)

一直到打钟
才伸个懒腰
去英文中心 ~

还以为今天会有老师来看我们上课

还是没有
还我去厕所也去得那么赶

今天的课程都好无聊
终于撑到第5节课
历史课
测验
惨了
我没有读到


惟有乱来
填充题
完全不会


算了
做完
我直接趴着睡觉

一睡
就是睡到第6节课了

更惨的是
连这节也是测验


为什么连续两节都测验
这个比较容易点
生物
不会很难拉 ~

可是第一题错很多
第二题错些些
第三题没有错 ~~
Hoho ~~~

终于等到
我最最最最喜欢的
午休了 ~~~~

我们几个
竟然连续三天都吃面耶 ~~~
少见少见

这几天我在学校吃得很少
可是
在家一直拼命吃
完蛋了
不懂胖了多少磅


在食堂一直和她们一起疯
一直笑
真的好像疯了
可是这种感觉好开心哦 ~~


可是
想到下两节课都是华语课
就有点没有mood了
不想上华语课><

回到班上
钟声也打了很久
可是都不见老师来
我们就在猜老师会不会是没有来

原来是真的 ~~~


爽爽爽
简直就是high翻了 ~~~~


那一节课
没有老师来代课
我们
就疯了整节课
好好玩


朋友忽然离开下
我那时坐在他的后面 (也就是靠窗的位子)
那时我又在看小说

他忽然跟我说

:“思颖,我要收回星期一那句话可以吗?”

我回答说

:“什么话?”

:“星期一的咯...你忘记了?”

:“星期一说过那么多话 ~ 我那里懂你说那里一句jek ~”

他没有再说话了 ~
我也继续我的小说 ~

其实我知道他在说什么
只是
我装傻 ~
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 ~
在告白咯 ~
哈哈 ~~

过后下一节课
就有老师代课了

讨厌
老师不给我们换位子
我还是坐在他后面

可是没有什么聊天
我知道
他一直弄我的东西

当然也感觉到
他在偷看我 ~~


可是
我一眼都没有看他
因为
我的眼睛离不开书
=_=

一直到5分钟下课
我的蘑菇夹给他拿去了
我自己也忘记了
就和Elaine去厕所

回到班上
老师已经在班了
我们迟到了><

物理课就这样
笑话中过去了 ~~~

然后就是国文课
抄komsas抄到放学都没抄完


很多
我的手快断了
而且
越写越丑
也就是

丑上+丑=超级西北很很很的丑


然后就这样放学了 ~

他不还我蘑菇夹
还骗我


最后还是
物归原主 ~~


然后放学回家了 ~~~

今天hor
有点希望Elaine跟我说的秘密话不会是真的
然后
hoho ~
明天就有糖糖了
他欠我的 ~
哇咔咔咔 ~
还以为他忘记了 ~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介绍一首英文歌
这首英文歌我不会唱

因为是今天才认识的 ~

赫赫 ~

很抒情
很浪漫

非常不错听 ~~

《My Valentine》

Martina McBride唱得 ~

去听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