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5日 *

今天星期六
起床
就觉得头好痛

都怪自己咯
昨天那么迟睡
1点多接近2点那样才睡
累到我 ~~~

起床
就在想着刚刚发的梦
很不明白
做么会发那么奇怪的梦


也不想那么多了
觉得很累啊 ~

去到学校
轻手轻脚的进班上
放书之前
还犹豫了下下
果然还睡不醒


虽然上课的时候觉得很无聊
可是不会想要睡觉
还撑得住 ~

下课的时候
无聊过头
那相机来玩
东拍西拍的 ~

好好玩 ~

一直到上课
地理课
老师还没来
我们每个在噼里啪啦
然后就说好
偷拍地理老师

本来拍不到的
过后老师回头来
跟一个学生聊东西
我就直接拍了
老师也不知道 ~~~


过后上国文课
老师已经进班了
我还在发梦
还睡不醒
过后不久才mcc的站起来

上国文课的时候
我拿出来老师要的东西
然后又开始发梦了

看着他
要开始发梦的时候
他就跟我说话

:“没有带啊?” (唇语

我点点头 (有带)
然后我开始发梦了

不一下老师就开始上课了

讨厌到

其实上课我也是没什么听课
世泽忽然跑去坐我旁边
跟我讲话聊天

说回小学的事
说回一大堆有的没得
很怀念小学下


不一下子就打钟噜 ~

我还以为他会来跟我说说话
那里知道
拿了书包就走人

他很衰

心情down了

走去音乐室
找了个位子坐下

今天开团大 (团员大会)
职位都换了
有几个新生被选为职位
不错不错 ~
掌声鼓励鼓励 ~

然后我等待的终于来了 ~
就是摄影小组的会员

自愿的请举手 ~
我就直接举手了 ~

然后提名的
有一个被提名 ~

总结投票
我没想到
我竟然是最多票数的那个
开心到我 ~~~




在这里
谢谢各位支持我的人 ~



就这么样
我的执委保持不变
还是副主席
可是这次变了一些些


副主席兼摄影


回到家
心情超级得不好
都是大姐
超级生气她
讨厌啊!!!!

独自明明很饿
可是我吃一片面包
就直接躺在椅子上
谁都不理
头很痛
睡觉算了

一睡
就睡到4点多接近5点了
超好睡得 ~~~

本来是打算跟表弟借新小说
想到考试很接近了
还是不要借了

考了统考再慢慢看咯 ~~~


等啊等 ~
都不懂在等什么
只想要浪费时间

什么都等不到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是
《倒带》
这首歌蔡依林和周杰伦都有唱
很不错听
我很喜欢他的歌词 ~
大家听听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