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12日 *

早上准备好的时候
看到二姐的香水
Anna Sui的
手痒
拿出来


好香好香

结果就是
整个楼上客厅都有香水味到了

在路上
忽然想到
完蛋了
照片忘记拿
我的天

在车上
叫爸爸帮忙
结果被骂了


一到下课
直接冲下楼
爸爸已经到了
拿了照片就拿给君

然后回班去
抄功课
忘记做
该死


他好像觉得我很忙
也没有来找我

国文课的时候
坐在Elaine的前面
拼命讲话拼命讲话
顺便发泄

我们俩
真的是同道中人
都在说妈咪坏话

因为一直讲话
老师给我们抄的东西
很多没抄到
他坐在我旁边
一直都很静
一往反常

看到他有抄
跟他借咯 ~
况且我只是差几个字罢了 ~

打钟了
Elaine和我还聊不完
一直聊一直聊
他站在旁边等我们

好像等到有点不耐烦了
因为Elaine一直讲讲讲


开口投诉了

:“一直讲讲讲,讲完了没啊?”

我就在旁边笑咯 ~

过后他就在我旁边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被吓倒
问他做么
他又不回答我
我傻了

联课
练新歌
《就是我》

分组练习
很衰
训导在二楼
看着我

完蛋了完蛋了

训导指着我
示意我上楼

完蛋了

进去她的办公室
直接破口大骂

:“你很嚣张hor...你很嚣张hor...”

一直重复这句
听了都烦

如果不是在学校
如果不是师生关系
可能我不会自制了

走出办公室
感觉自己受了委屈
好想哭
好想哭
不小心想到他

下到楼下
柔就离开
叫我带
很没心情

刚好下雨了
老天为我而哭泣?

受不了刚刚那口气
就直接在他们(我的可爱的Soprano们)面前投诉
顺便做戏给他们看
心情也比较好了

放学了
可是还得开会
本来呆在音乐室等时间
忽然想到壁报
直接冲上楼去帮忙了

看到君的作品
觉得她好厉害
比我还厉害

真的好棒 ~


爱死你了 ~~~


开会的时候
我给的意见
老师一直Reject
搞得我心情更不爽

那个新老师
好像不爽我那样
算了
时间一到
我就走人了

我不想开会了

爸爸来了
直接在车上跟爸爸投诉
特别是头发的事

真的很生气啊!!!
为了一个头发
结果被骂两次
衰到
气到
结果投诉到哭

回到家
没心情
吃东西也觉得东西没味道

用哥哥电脑上网
不懂要做么
去下载Game
玩了很久

结果大半天都在玩Game
也有Sms
跟他投诉今天发生的事

心情也比较好了
冲凉去

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客厅
也已经习惯了

他告诉我
他妈妈知道了
我被吓倒

我问他怎么知道的
他说可能是亲戚说的
我傻掉了

我问他全家都知道?
他只是很简单的嗯
我更傻

过后
坐在电脑前
不懂要做啥
最后躺在地上
睡着了

就连睡觉
也很生气
睡一下下
哥哥回来
没带钥匙

睡一下下
电话就响
妈咪打来
交待东西

生气

头痛着睡觉
头痛着起床

继续看着电脑
听着最近喜欢的歌

妈咪回来了
还是在骂人
要骂给她骂
看来这个月我会很倒霉

我一直都在等哥哥回家
只为了吃蛋糕

好不容易等他回来
已经是凌晨1点了
大家为了等他
都迟睡觉

吃了蛋糕
大家都去睡了
只有我还在客厅看报纸

电话不停的震动
他打来
一聊
就是半小时过去了

今天
就是那么倒霉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还是介绍X Japan的歌
钢琴的
《Say Anthing》
第6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