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2009年9月2日·终于讲话了 ~~~


今天早上
比较有精神了
幸好
没有发恶梦


走进班的时候
他做靠窗的第二个位子
一直看着我走进班
恐怖到


坐在位子上
一直不敢看他
感觉他在盯着我看
恐怖的感觉


第一次休息
我边吃苏打饼
边做英文功课
难到 ~~~~
>-<

过后
他回到班了
本来东张西望的我
头变得低低的

他忽然坐在我前面
我先是傻掉
后是傻掉
可是我很是很镇定

他说话了

:“昨天nia nia nia nia nia si nia fan是吗?”

我听到blur blur har的一声
他又重复
我又har

这次
他说得比较慢

:“昨天,那个10块钱是你放在我桌上的是吗?”

我嗯了一声又点点头
然后就打预备铃了
收拾收拾
准备去英文中心了

在去之前
哇塞
佩服他咯
要抄功课也不早点抄
打钟了才抄


不懂怎么了
在英文中心
老师说了一大堆东西
我都没有心听
脑子老是在回想刚刚的事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会不会想太多了?


终于都测完验了
脑子又继续想同样的事了


我到底怎么了...


午休的时候
他又跑来做我前面
我再次被吓倒

(我还真容易被吓倒)

没想到
他竟然说会前几天的事

我不想说啊
不要逼我啦

我 · 不 · 要 · 说 · 那 · 个 · 人 · 的 · 事 !

所以
我回避了
他也识相的
不说那话题了
回位子去了 ~~~

地理课
还是一样的爱睡
好无聊
真的好无聊>< 就这样 不下心睡着了 忽然觉得 自己好像跌入无底洞 好恐怖 被吓醒了 幸好动作不大 而且老师刚好走过来

好刚好

放学了
想到要练习
有点无聊

所以决定去英为中心上课 ~~~


决定
不要去练歌 ~~~


老师说
用半小时来上课
可是
大概20分钟就解决了


算了
我和Elaine决定去食堂
吃东西 ~
吃了东西
再去练歌 ~~
爽 ~~~
Hoho ~~~


一直到回家
很累 ~
很想睡觉下 ~~~

今天蛮开心的


终于聊天咯 ~~~
希望明天聊更多咯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歌
也是我蛮喜欢的歌
这几天也在唱
就是微笑Pasta的片尾曲
《北极星的眼泪》
很好听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