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2009年9月4日· 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
就很不爽大姐

本来在厕所的时候
想要慢慢摸得
大姐就在外面
好声好气的叫我快点

我答应了
心情好好的

才过5分钟
大姐就凶巴巴的
在厕所外面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犯到要死

心情不爽了
开门的时候特粗鲁

不要看她
直接继续做我的东西

去学校的时候
才觉得整个人很blur
原来自己睡不够

班务的时候
老师在前面讲
我在做功课

忽然
就这样叫去步操
讨厌 ><

他忽然走过来
把糖果放在我桌上 ~
还以为是什么特别的糖
原来只是mentos ~~~


在班上
就一直拼命帮自己扇风
好热啊 ~~~


虽然坐在风扇下
可是我的位子
超级西北的热
该死的风扇
坏了 ><

到了下课
知道放学后有开会
可是3点才开始

看到这个
我就不爽了
每次都是这样
麻烦又讨厌
留着那一小时
都不懂要做么

很不想要开会...

虽然说今天的课很无聊
虽然说今天很累
可是我都没有睡觉 ~
好棒好棒 ~~


英文课又来了
今天没有上课
因为今天有mock examination
讨厌

而且
还是paper 1
writting...
啊 ~~~~~

头痛死了

难以想象的事
我做完了

我竟然可以在英文班里面睡觉

那么难坐的椅子
竟然睡得着
忽然佩服我自己 ~


今天的mock exam比较难
作文我自己都不懂再写虾米
希望会进步


上次都不及格
55分罢了
差5分才及格
这次希望可以进步


午休的时候
今天全部不懂做么
都没有胃口吃
每个精神都好像
不佳

我也懒得理那么多
因为我也是差不多

回到班上
每个一直思颖啊思颖啊的

原因是?
全部看中我的糖糖罢了


我才懒得理他们 ~
因为那是我专属的糖 ~


在学校一整天
我都不开那个糖 ~
只为了回到家
可以拍张完美的照片


终于
放学了

最终决定
还是去开会吧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发呆了好长的时间

Elaine说

:“思颖,你做么还在发呆?”

我直接站起来说

:“我不要开会!!”

顺便伸个懒腰
拿了硬币
直接走去打电话

结果就这样
桌上乱糟糟的
没有整理到

就连他给我的糖糖
我自己的钱包
都放在那边
忘记拿了

幸好
我回班的时候他还在班
可能在等我也说不定哦 ~


很自然的走去图书馆
很无聊
不懂要做么

刚好遇到主席
然后还有两个财政
然后就这样一直聊
聊到开会

开会了
大家又继续聊

这次
合唱团似乎比较象样了
大家都很认真地开会

很好 ~
合唱团
要加油!!!


很想睡觉 ~
今天真的很累 ~

其实
他给我的糖糖还真的不舍得开
哈 ~~


**今日介绍歌曲

90年代的歌曲
还是英文歌哦 ~
Save the Best For Last
Vanessa Williams
唱得哦 ~
其实你问我是谁
我会说不认识
哈 ~~
去听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