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7日 *



今天很痛苦

想要好好睡觉都不行


终于都让我等到早上了
他打电话来
我醒来了

挂电话之后
我直接去找妈咪
跟妈咪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昨天半夜都不懂怎么回事
我的腿四处都好像给蚊子叮过的感觉
红红肿肿的
而且很痒
整个晚上都一直在抓痒

半夜/早上爬起来看
暗默默看不到什么
用电话照一下
整个人都被吓倒
我的腿好像烂掉的感觉


直接走出房间
整个人都精神了
也被吓倒
为什么我的腿红的那么严重
肿得那么严重
痒得超级严重

走回房间
穿上长袖衣
告诉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
一觉睡醒就好了

可是
睡到7点半那样
还是有

好痒
好辛苦


然后又睡去了
过后就是这样被他叫起来的

告诉妈咪整件事后
妈咪就说生什么‘ hong mo ’
I Tak Tau Apa Tu...

过后妈咪就用白米酒跟我涂
刚涂下去觉得很舒服
因为有点冰冰凉凉的
而且没那么痒

可是
没多久
又开始痒了

受不了
又去抓了

妈咪说
不可以碰水
不可以吹风扇

所以
我整天都呆在房间
看书看一半
睡着了

才睡大概半小时罢了
又醒来了
原本以为好很多了

那里知道一看
我的腿越来越多
越来越红
越来越肿

脱掉长袖衣
我的手也一样
我被吓倒了
我真的傻眼了
我哭了


跑下楼找妈咪
妈咪又帮我涂白米酒
然后就说还有事就再涂

妈咪出门后
我都不知道涂了多少次
还是一样
没有变化

5点多接近6点那样
妈咪打电话来了
跟妈咪说了之后
最后决定去看医生了

很好


可是
去古郭
那边写着7点才开

去city也是一样


为什么
我快受不了了

惟有等
回到家
大姐就说哥哥会载我去

我只好在家上网了
因为大姐出去了

我始终还是受不了
我冲凉了
我不理不可以碰水

冲好凉
等多下下
哥哥就回来了
都已经7.30了

去到那边
我恨像是第一个报道的


医生说
我是敏感
过后打了一只针
靠近屁股那边


然后就拿药
止痒还有敏感
还有一罐涂在皮肤的

回到家
才看着电脑下下
不懂做么事
觉得很累很累
就躺在地上睡着了

睡半小时
电话响
我又起来了

看到自己的手脚都没有肿了
真得好开心哦 ~

只是还有红红一大一大
好丑哦 ~
><
希望明天不会这样了 ~

祝我好运吧 ~
明天有Mock Exam
再次祝我好运吧 ~
加油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是
也是X Japan的
也是钢琴的
第二首
《Lo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