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13日 *

早上10点钟起床
起床就直接刷牙
刷牙就洗鞋
洗鞋就晒衣
晒衣就上网了

开着自己的部落
看着自己的部落
很自然的
也去看别人的部落

看着看着
开始Edit了

换了歌
换了主题
换了照片

大姐出去了
没有上网
在看戏

不久
妈咪回家了
对我异常的好
很不对劲

可是
我也没有理那么多

大姐要我做的东西
我都还没有做
没有Idea

哥哥回来了
不一下下
就带我去见头发了

这次
真的破纪录了
长这么大
前发第一次见那么短

长这么大
Erik还是第一个与我无血缘关系的人碰我头发

很多都是无法想象的

头发剪的好短好短
没办法
明天要复查
豁出去了

回到家
直接洗澡
头发真的很短

今天阿今天
真是奇怪的一天

剪了头发
部落更换
希望衰运赶快离我而去
一切都会更美好





**今日介绍歌曲

继续X Japan的
第7首
《Unfin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