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2009年9月1日·开学日


开学了
糊里糊涂起床
简直就是不够睡

因为噩梦
我不敢睡觉


早上起来就心情不好了
该死的家伙
大姐
竟然拿我最重要的Oxy Cover去
都已经要完了她还拿去

我一直省省的用
她就这样跟我拿去用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去到学校

我很白痴
竟然看着学校
心里说着

‘学校,我又回来了’



回到班上
还是老样子啊
只是
很多人都头发都好长

我也是其中一个

进到班上
我知道他有看着我
可是我不敢看他
刚好有人跟我说话
我也就回避了他的眼神

就这样
阅读课上完了
英文课了
可是
过后他还有没有看我
我就不知道了

第一次下课
就听到同学说了很白痴的东西
就一直在笑

可是看到他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很反常

一直趴在桌子
我忽然笑不出
就直接回自己的座位
做自己的东西了

今天一整天
就这样乱乱混过去

一直到最后一次的5分钟下课
他还是趴在桌子
算了

我拿着RM10轻轻地放在他桌面上
他醒来的时候
还模模糊糊的
不懂他有没有看到里面的字

算了吧 ~
来不及挽回了 ~~~

I Think I Should Forget It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想要介绍的歌曲
是我最近一直唱的

蛮久的歌
183Club的《感情线》
还是那么喜欢这首歌

还是觉得那么得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