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8日 *


今天早上起床
看着自己的身体变回以前那么漂亮 ~
好开心哦 ~~~

虽然还有一些些红红...
>< 去到学校 他转过来看着我 我假装看不到 ~ 我一直看着小说 终于埃过阅读课了 虽然说阅读课很闷 可是我不觉得爱睡 ~ 去到英文中心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Sze Yin,Who Is Sze Yin?” 我举起手 她就叫我坐在冷气下 衰到 =3= Mock Exam 这次得比较难 不是很会 不懂做么 做到头很痛 下课的时候 回班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拿面包出来吃 他走过来 把东西放在我桌上又走掉了 没有说什么 忽然觉得 面包好像很硬 很卡 吞不下去 大半天都过去了 身体开始痒了 红了几点 讨厌死了 不是应该没什么事了么 大半天 都没有活到一句话 感觉我们好像一直在偷偷摸摸 难道就不能光明正大? 午休的时候 不懂要吃什么 真的很怕是海鲜敏感 所以都没买炸的食物 买了两条面包 青苹果口味的 还有咖啡口味的 很快 吃完了 没什么胃口 肚子不知怎么了 一直不舒服 全身很辛苦 看着看着 看到他们那一班来了 可是看不到他 算了 不看了 而且 他们今天又坐到超级西北的后面 完全看不到 全部人头到完 今天为了赶美术功课 提早回班 坐在他后面那个位子 跟Elaine聊天 顺便画画 他忽然回来了 看他一眼又继续聊天 最后决定 跟肇棋换位 ~ 也就是坐在他后面 顺便跟Elaine聊天 ~ 国文课 我没有带书 每个都找Partner坐旁边 看他坐得很自然那样 就问他有没有带 原 来他也没有带

他叫我找人坐旁边
我不要
偷偷画画 ~~

到了华语课
我们都在上课
没有说到啥

老师说了毕业考的事情
也说了统考的事

考试要到了咯
我要加油啦 ~~~~

美术课到了
老师给我们时间赶我们的功课
我就拼命画拼命画

抬头一看
看到他竟然趴在桌上睡觉

手上拿着笔
把手放在他椅背
还没摇
他忽然起来了
直接和我的笔碰撞一起

我直接傻掉
看他的衣有没有被我的笔画到
还好是没有
还好我拿的是铅笔


问他之前的功课做了没
他竟然说没有
亏他还可以睡
只好告诉他没有交要留堂咯 ~

他竟然叫我陪他留堂


我的作品还没完成
就放学了
所以
先把做好的了交上去
可能不需要留堂呢 ~~~
只好等明天的答案咯 ~~~

放学了
他什么都没有说
就这样走了
难道我们这样算拍拖?

晚上的时候
我的手再次红了
很痒
痒得不得了
很辛苦
很想去抓它
>< 结果 我的手脚都好像擦了白鞋粉 那样的白 ~~~






**今日介绍歌曲

继续X Japan的歌
这个第三首
《Endless Rain》
也是钢琴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