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 2009年9月9日 *


今天的日期还真漂亮呢 ~
福建会馆应该爆满了


今天痛苦死了
半夜痒死了
手脚又开始红了
而且
竟然是在半夜!

拜托你啦
我要睡觉的啊
不要折磨我了好不好


早上一起床
就快快准备
拿了“毒药”
就在厕所拼命擦拼命擦
好痒好痒

可是
在怎么样还是要忍
忍啊忍

去到学校
打钟了
还没进班就打钟了
迟到了


可恶的红点
害我迟到

在班上
始终还是难以忍受
一直抓

同学看到
就叫我不要抓了
因为她以为我就快要抓到脱皮了
因为她看到白白
我只好说
那是药膏来得咯 ~

第一次下课
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吃了一粒面包
就吃药去

英文课
老师再次给我们写letter...

很不爽老师
位子是她帮我拉的
过后又说我干吗坐到那么靠近旁边两个人
火到

更衰的是
接近打钟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把位子归位
一站起来

“砰”

我的水瓶跌在地上
我的水就这样哗啦哗啦流完了
我整天的水就这样没了

刚好打钟了
老师就叫我去厕所那抹地的抹掉
一出去就看到他
他问我去哪里
我就直接回答厕所咯 ~

上国文课的时候
没有带书
坐在Elaine隔壁
顺便讲话

忽然
校长寻班
还进来我的班
我的天啊

又在骂人了
我只好坐去前面的空位
他的隔壁
继续看校长骂人
xD

然后校长出去了
老师也继续上课了
我又再跑去Elaine隔壁

国文课过了
下一节的课老师还没来
我就坐在他后面
看到Elaine好像很忙的样子
我也没有打岔

他转过来
看看我的手
又跟我说说话

不久
老师就来了

觉得好无奈
回位子去了

上了一节很无聊的物理课
不知道老师在说虾米
直接睡觉

钟声响了
我还是不想起来
一直趴在桌上

以为会有人来叫我
原来都没有
算了
起来一看
几乎全部都下楼去了

剩下那三个还有他
我也慢慢得爬起来
伸个懒腰
在走出去

今天还是一样
买了两条巧克力面包来吃
还有一包Nugget
好久没吃了 ~

看着看着
他们那一班来了
可是
Elaine就说要上楼了
所以
我也没有理那么多
跟着上楼了

没看到他 ~

不久
美术老师就拿留堂名单来
我中招了
要留堂


没有交上去
难道不用留堂?
不可能
不公平

我也没有里那么多
也不想要理了
不知怎么回事
这两天吃饱了
胃总是很不舒服
很辛苦

打钟了
上EQ课了

去到讲堂
没冷气
要是开冷气
全校会跳电

更衰的事
才踏进讲堂
就听到老师说

:“初三来的给我站到台上去”

我立刻傻掉
到底做么事
我们无辜的也要这样对我们
过分

放我们之后
我找了个比较凉快的位子坐下
哪里知道
那个白痴Elaine走道那么里面的位子去
结果她们的位子都被认坐去的

转过头看
他就坐在我后面
搞得我更不想换位
最后还是被逼换
换去一个很偏僻的位子
为闷热的位子
再加上心情不怎么好
更加得热

最后
提早放人

回到班
数学课
测验

不是很会做
多数都乱乱来
只有几题有点信心罢了

打钟了
放学了
很不想要走
一直坐在那边发呆

他走过来
拿了我的面包
看我没反应
又丢回去我桌上了

以为他走了
可是转过头看
原来他还在后面
他看到我看他后
就走了
什么都没说

上英文补习班
上额外练习
回到家
觉得好累好累

换上便服
就直接在椅子上睡着了
一睡
就是两个小时了

好好睡

起来的时候
看到手背红了
又要痒了
直接冲凉去
然后再擦药

待会还要做美术
为了不要留堂

待会还要晒衣服
全部人都不在家

待会还要吃饭
然后要吃药

希望明天一切会顺利
不要像今天那么衰了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还是X Japan的
第四首歌曲

《Crucify My Love》

钢琴版本的都好好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