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9年7月23日·妈咪不公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生气的咯!
妈咪真的真的很不公平啊!

超级西北的不爽啊!!!


想到都生气
哼!

晚上妈咪回来了
买了面包回来
hoho ~
还有蛋挞 ~
Hoho ~

明天可以带面包去学校了 ~
Hoho ~
可以存钱了咯 ~~~
Hoho ~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妈咪他们在吃蛋挞的时候,
哥哥也在吃。
我就跟妈咪说:

“妈咪,面包拿来下”

“你要吃啊?”

妈咪很吃惊的样子会问我
我就觉得很奇怪,
做么哥哥可以吃我就不可以吃呢?
我吃有罪么?
我吃有很大的问题么?
我又说:

“拿来啦”

“你要做么?”

算了,
不给我就不给我
走去房间整理书包
准备睡觉

过后妈咪又问我

“你要带什么面包?”

当时,
我看到很多面包下的。。。
我就说:

“我要两个三文鱼的。”

“做么要带到两个?”

我又说:

“有四个我两个哥哥两个就刚刚好了咯”

“你带一个去就够了,不然等下哥哥又说肚子饿”


气死人了!
为什么哥哥可以吃三个我连两个都没有
为什么哥哥可以吃宵夜我就不可以
为什么哥哥开始做工之后就有早餐吃,
哥哥没有做工我什么都没得吃

妈咪,
你真的很过分很不公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