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8年7月24日·老鼠之日

今天哦
今天哦
今天哦
今天哦
就是星期五咯

去到学校,
整个人晕晕昏昏
很想要睡觉

庆幸的是
今天没有周会


可是没有周会还是要付出‘代价’

那就是操步

忽然很怀念小学的童军
小学曾经代表学校去参加
还得了冠军
很好的回忆

那时也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上报纸
哈哈 ~

回到班
讨论关于义卖会的事情
接近下课的时候

“Eh,Hamster 哦,有Hamster哦”



我听到blur blur
老师那里找来Hamster?

过后听朋友说
不是Hamster
是老鼠

我真的是被老师炸到= =

亏老师还想得出Hamster


上华语课的时候
我们在测验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那只老鼠想要乘我们心不在焉的时候
偷袭我们
@.@

有人看到老鼠跑过
就说了一声老鼠
刚好华语老师也看到
可是我还是没有看到老鼠

过后我又听到有人说

“老鼠,老鼠,老鼠进来了!”

老师见状,
立刻扑向老鼠的地方去
我忙着看老师的举动都没看到老鼠=

我们班忽然间拥有和声版本的尖叫声
我被吓倒
不是被老鼠吓倒
而是被我班的人尖叫声吓倒

过后老师竟然埋怨我们说:

“做么你们要喊,不要喊么,本来可以抓到老鼠了。。。你看,现在跑了”

忽然觉得老师很恶心

说说一下,
竟然忘了我们都在测验当中
还说到变态的= =
真佩服我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