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9年8月3日· 下厨

今天考完试回到家,
妈咪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回问有什么吃
妈咪就说有过夜饭,
如果我要吃的话就煎两粒荷包蛋给我陪饭

怎么这样能够啊

本来我不打算吃的
可是太饿了
没办法
认输了

妈咪他们出门后
我就睡着了

醒来后
看看下时间
受不了,
上楼去用哥哥电脑上网

结果哥哥回来后
不懂做么脾气坏到
一直在骂我

算鸟
我不上网了
心情好也变得没有心情
洗澡去

出来后,
哥哥不在家了
我不懂做么
很不想要读书
就跑去煮晚餐
今天妈咪没有煮,
我自己下厨 ~


桌上有一堆过夜饭,
雪柜旁边那一粒鸡蛋
忽然觉得,
家里好像除了鸡蛋就没有可以煮的东西了


拿了一粒鸡蛋,
找了一个马铃薯,
开始我的炒饭咯 ~

完成之后,
觉得还不错蛮好吃的
只不过味道不是很够

不能怪,
第一次嘛


下厨真是好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