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2009年8月8日·Daddy 生日

今天是8月8日
也是我老豆生日
这个日期很漂亮哦 ~

88=爸爸
赫赫 ~

早上起来,
上个厕所回到房间,
大姐已经不见了

躺在床上,
打算继续睡,
可是睡不着

过后看到大姐进来,
大姐看着我很久,
忽然跟我说

“要去wear house么?”

我又问在哪里?

“在shah alam咯 ~”

我就在想,
呆在家好过出去
最后一口就答应了 ~


过后妈咪说也要去
那时是10点多
妈咪准备好后
都已经11点多了


谁叫她废话那么多 ~
一直交待这个交待那个 ~
sienz到 ~

那边人很多
特别是女生
恐怖的是
他们为了选自己要的衣服
乱推乱撞
讨厌死了
>< 好不容易选到合自己意的衣服 妈咪却说不要买 走人走人 啊 火山加爆发 讨厌死死死死死死死

回家之前,
因为全部都肚子饿,
就去找吃的

气未消,
不想吃辣的
看到‘客家面’
我就叫了这个来吃 ~~~


没想到客家面那么棒的
赫赫 ~
好好吃 ~
看到那个价钱更享受 ~
那么小碗,
再加上一碗汤
就RM6
蛮吓人的


回到家
爸爸已经在家了

可能是睡不够的关系
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睡醒就已经5点多了
再过不久老豆他们就出门了

我还是一样
一个人在家看电视
好无聊涅 ~

一直到晚上老豆他们回来后
大姐他们还没有回来
>< 已经11.30了 他们也还没回来 就这样, 大概12点多, 大姐才回来 老豆的生日就过去了 就是这么样


**今日歌曲介绍


今天爸爸生日
但是我想介绍的不是生日歌哦
是一首邓丽君的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好好听哦 ~
可是我要介绍的是Kenny G吹的Sax ~
并不是有人唱的版本哦 ~
只有音乐,
而且是Sax哦 ~

去听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