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2009年8月24日·生病了 ~

今天早上10点多就睡醒了
很好睡 ~
超级西北的好睡



足足睡了12小时
超爽的 ~


昨天晚上
本来打算等xx人上网的
可是10点那样
大姐就说要看戏
抢电脑去用了

算了
我也不等了
妈咪坐在沙发上
我躺在沙发上
躺在妈咪的旁边

忽然想到
对hor
一直伤风
都不懂有没有发烧
自己摸摸看
不会摸

看到妈咪
顺手拿妈咪的手来摸
妈咪吓倒整个人跳起来

:“快点吃Panadol快点吃Panadol...发烧了也不要吃Panadol”

我还Blur blur的

:“Har?我有发烧咩?我都不懂...赫赫(我在傻笑)因为我知道我只是伤风罢了”

:“快点吃Panadol,伤风药也吃一粒,然后去睡觉。我弄Hor yan hor给你,放在房间,如果半夜有起来就拿来喝知道吗?”

我只是点点头就上楼了

上到楼上
还不想睡觉
就看小说
看完一章
就睡觉去了

模模糊糊的
半夜感觉有人跟我说话

:“哎哟,睡觉戴什么口罩”

然后我又昏睡过去了
可能太累了

今天早上
大姐电话响
我听到了
开眼睛看看下
忽然觉得很冷
就拿了冷衣套一套
又睡觉去了(大姐开着冷气,害我不能流汗)

隐隐约约中
感觉到有人摸我额头
眼睛开点点
看到好像是大姐

然后又睡觉去了
忽然觉得自己很会睡
=_=

才睡醒不久
妈咪也睡醒了


妈咪看到我
问我还有没有烧
我只是耸耸肩膀
因为我不知道 ~

妈咪摸了
又问一大堆
然后就叫我吃了早餐
就喝那个Hor yan hor (昨天的没有喝到)

忽然觉得自己很白痴
生病了竟然不知道
而且
也没有感觉有发烧
有问题了


刚刚忽然想到
昨天在吃龙眼冰沙的时候
忽然觉得心很痛很痛
也不懂是什么回事
就是心很不舒服
很痛就对了

说真的
有点担心自己的心脏是否有问题
可是不懂要怎样告诉家人
如果说了查出来没事
那岂不是要被骂?
所以
不要说最好咯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什么歌么?
我也不懂
因为毫无头绪

《谁说爱情不能作比较》
这首蛮不错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