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2009年8月23日·义卖会

期待已久的义卖会终于来咯 ~~~


虽然说今天是义卖会
可是我不是很High


因为睡不够


昨晚
睡不好
一直伤风
鼻子塞着
然后又很冷
睡睡又醒
可怜到我 ~


今天早上比平时早起
累到我 ~

整个人模模糊糊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班的摊位在那里


有够糟糕

幸好我眼睛还很亮下
看到我班的Patrick
然后跟在他后面
走走走就到摊位了 ~

到了摊位
我一直傻傻的站着
一直到开幕典礼快开始的时候

我才傻傻得跟去


站着站着
就开着炸歌

有够讨人厌
7早8早就开着炸歌
听到有够不爽的

看开幕典礼的人越来越多
乱乱望
乱乱看
这次我清醒了
我终于精神了


因为看到帅哥了
那个帅哥不用可以打扮自己
因为他本来就有一张帅气的脸


Paiseh到我


在那边足足站了也有两个小时了
就一直这样
站到接近10点的时候
终于放人了


脚快断了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一路走回摊位
拿了衣服就去厕所
哇塞 ~
人多到要命

在换的时候
听到广播

:“请合唱团团员集合到英文中心左侧。”


才换好班服
就要去集合了


回去摊位拿了团服
就去集合了

在讲堂准备好后
我们要表演了 ~~~


看来
我的祈祷真有效
没有下雨


表演的时候
看到了很多前辈哦 ~

更加的High了 ~


从左边起
可怡,冬梅,佩颖,颖娉,裕萍,玮伦(裕萍Bf),叶顺

唱完之后
他们还给我们
“爱的鼓励”
更加High


表演完之后
我们又回去讲堂了
换了衣服
跑回摊位

就在这时
看到哥哥
还有他女朋友 ~

然后又噼里啪啦下 ~
才回去摊位

在那边坐不到5分钟
就到处走
走了下下
我又看到他了
就是那个帅哥


这次真的是近距离看
他确实很帅
而且还有双眼皮
外表酷酷的
帅呆了 ~~~


原本以为他也只有170 ~ 175这样罢了(远距离看的时候)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因为他高我也有一个头了
好高哦


我偷偷的瞄上去看

幸好没有被发现

就这样
我们擦肩而过

一个人走了差不多1小时
回摊位下下

Joey又拉我去走
一走
又走了半个钟那样了
回摊位的时候
看到哥哥了


抢了Teddy ~
带回摊位
刚好遇到CSH的表姐
就问我可以借她抱么
我就直接把Teddy丢给她了


然后我就直接叫CSH告诉他表姐把Teddy丢给哥哥
不久
我就看到妈咪他们了 ~~~

妈咪很衰

死拿着义卖卷
不给我
我说我要买东西就一直问东问西


我不理
我硬硬跟妈咪抢
去买我想要吃的东西 ~~


买了好多好多东西 ~
爽到我 ~

哥哥偷掉我一支Pop了
我又再次去买多一支 ~~


还买了巧克力串串 ~
就是那种用水果,或软糖点巧克力了 ~

开心到我 ~~

不久,
库本被妈咪用玩了


妈咪竟然用10块买一大包的咖哩鸡


我真的
无言

算了
跟他们嗒嗒 ~
就回摊位了 ~~

手上拿了很多东西
有可力饼,龙眼冰沙 ~
还有相机 ~
还有巧克力串串 ~~
都是我喜欢的 ~~


好开心好开心

时间差不多了
大家开始收拾了 ~~
回到班上,
开始玩相机了 ~~

到处去拍拍拍 ~
很爽 ~~


时间过得很快下的 ~
一下子就放学了 ~~
回到家
看到电脑开着
很高兴 ~~


赶快拿相机的Memory Card放进去电脑
开始搞我的照片 ~
照片弄好后
就跑去冲凉 ~~~

在擦头发的时候
忽然

打喷嚏了

下来楼下
开着Blog的时候
再次

在吃虾面的时候
我又再

完蛋了
生病了


无聊过头
开Facebook ~
去找CSH的Msn ~
跟他chatting ~~~
说了一大堆有的没得 ~
还开了Webcam ~~





不久他就下了 ~~

看来今天会特别好睡咯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要介绍的
是一首我觉得很可爱

很特别

很好听的歌 ~

是古巨基唱的 ~

《年年有今日》

真的很可爱 ~

大家记得去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