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8年8月7日·我好想要恋爱 ~~~

今天不知怎么回事,
忽然很想要恋爱 ~~~


最近疯了
看到哥哥谈恋爱很甜蜜的感觉
看到Kylink也很甜蜜的感觉

我忽然也很想要恋爱了


可是啊,
要找一个我喜欢的,
他喜欢我的人,
真的好难哦>< 惟有等咯 ~ 不懂怎么了, 最近好想要有人来疼我, 关心我。。。

可能一个人太久了也会感觉很不好吧


谁可以来做我男朋友呢?


明天就是爸比的生日咯 ~~~
爸比生日快乐哦 ~~~
Muackxx Muackxx Muackxx ~
我好爱你哦爸比 ~~~


刚刚衰到要死


我的生日礼物,
我那个杯子破了
我的杯子

伤心死我

才用几个月罢了
一年都不到
就被我弄破了

怎么会这样






**今日介绍歌曲

By2得《好好爱哦》 不错听 是一首很轻快的歌, 听起来给人感觉蛮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