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2009年8月26日·我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还没9点,
自己就起床了

为什么? 不知道

答案是 { }

空集 亦是无解

逼自己继续睡
睡不着
真的

看来
我放的闹钟是用不着了


洗了白鞋
就看报纸去
很快的
早上就这样溜走了 ~


可是
不懂做么
觉得今天的时间特别的漫长
过得好慢好慢哦

怎么会这样?

答案是 { }

空集 亦是无解 谁来给我解答?

没事做
照照镜子
眼睛又开始肿了

前几天已经开始肿了
现在越肿越大
可是
它似乎不想要那么快露面
似乎在跟我耍花样

手痒
特地去弄
觉得有点疼
不搞他了

眼睛变漂亮了
为什么?

因为它肿起来的关系 双眼皮变得明显了

这次不再是无解 我为我自己找到了答案


傍晚的时刻
不知怎么回事

哭了

眼泪就这样
落下了

心情比较好了
笑了


《我等待着你的糖唐

开始爱上QQ

QQ真的很可爱

傻傻的样子
天真的样子
真的很可爱



在我得Msn很出名了
我为它取名
就叫做QQ
它就是我所谓的QQ

QQ今天
就这么轻而易举的
在我得Msn区里一炮而红了


真的很可爱
看到QQ就会觉得开心


今天就这样
随便的过了一整天

晚安〉〉我
晚安〉〉好朋友
晚安〉〉CSH
晚安〉〉家人
晚安〉〉同学
晚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