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9年7月25日·理发

今天星期六了
特别的High
因为待会就要去剪头发了 ~~~

回到家就看到妈咪要出门了
文妈咪要去那里
妈咪说去Qiant
因为那边便宜

既然呆在家里觉得很无聊
那就和他们一起去咯 ~
去了Qiant,
又跑去KP买MC Donald回家吃 ~

爽到 ~
因为很久没有吃了 ~
Haha ~

过后的我洗澡后
不知觉睡觉了
= =
睡醒之后
看到妈咪做的Shushi



本来不打算吃的
过后忍不住
就拿一个试试

嗯嗯嗯嗯
味道普通咯
只不过太松了
妈咪包得不够紧

然后hor
有的味道怪怪的
= =

我在看仁心解码
看到很过瘾的时候
哥哥就说要带我去剪头发了
= =
王八蛋
那么忽然

我的心跳不知觉的加速
扑通扑通的跳着
感觉很紧张又很兴奋
我是不是有问题了
剪个头发罢了
干吗那么兴奋


去到理发店
我更紧张
看到他
我更更紧张
我到底怎么回事了
为什么那么紧张
>< 在等他的时候 我随便找一张椅子坐着 他来的时候 就问我要怎样的发型 很简单的说修短就可以了 想到上次他见那么一点点的头发就那么慢了 更何况是这次 他剪头发真的很慢

过后应该是他的老板娘跟我说

“如果他见超过一个小时不用给他钱”

当时得我觉得蛮好笑
可是也蛮三条线
哈 ~

剪好了
也快一小时了
吓人咯 ~

给了他钱就走人咯 ~
今天剪头发的故事到此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因为看到他的关系
想介绍大家杨丞林的《理想情人》
我曾经最喜欢的歌哦



============剪头发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