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9年7月22日·伤心合唱团

去到学校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抬头看着白板

‘到数7天’

白板的右上角写着

原来,
距离考试剩下一个星期罢了
才发现,
时间过得好快。

在学校的生活和平常一样
今天是星期三,
我照常去音乐室练歌。

可是,
今天的我好像好像哭
真的很想哭。。。

看见这种情景,
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出席练习的人数不到一半,
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走到后面,
和纪律站在一起。
最后忍不住了,
背对前面的钢琴哭了。

很不想停下眼泪,
可是不停不可以。

3位主席讨论后,
决定今天不练歌,
进行康乐活动。

我并没有加入他们,
因为我没心情。
看着他们开心得玩着,
心里想着

“我是不是该转团?”

或许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今日介绍歌曲

本来今天练歌是要练《流星雨》
可是没有练了 =)
介绍大家去听听
早已解散的F4唱得《流星雨》
相信大家并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