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2009年7月19日·大姐回来了 ~

星期日终于来了 ~~~~
一个人睡的日子终于挨过了 ~~~~


原因是
大姐今天就回来了 ~~~
哇哈 ~~~


早上9点,
我就睡醒了

看到Teddy还在睡觉,
我又倒下去了


一直到10.30,
我(1)mcc的看着Teddy的背影
Teddy好像知道我在看它酱,
Teddy也mcc的回望我
我忽然间害羞去
(最后一句不是真的)

忽然间,
有一位不请自来的侠客闯进了我们的房间,
破坏了我们的美好气氛。

而那位不请自来的侠客就是
Mr.Derrick Chin,我的王八蛋哥哥

他一进来,
就绑架了我的Teddy
<<(怎么可以这样) 我们都还没有调好情调

就这样在家发霉了大半天,
大姐终于回到家了 ~~~

而且干好肚子饿,
她又刚好买了一大堆零食,

随手就拿一包吃咯 ~


出去吃了晚餐之后,
我们就跑去Qiant走走 ~

今天的我恨放肆,
拿了两包Chipsmore ~

妈咪看都就一直念经 ~

才不理那么多 ~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呢 真的不懂要介绍什么歌。。。 那就介绍一首日本动漫的歌曲, Aizome 这首是地域女孩(Hell Girl)里面的其中一首歌曲 我这里有认唱得版本, 也有钢琴版本。 有兴趣的认可以留下e-mail哦 ~




解释(1)mcc =>mcc的意思就是Mong Cha Cha,简称就是m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