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2009年8月2日·骑脚踏车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很早就起来了

很累啊
昨晚又失眠
累死我了

早上7.30就起来了
上个厕所
想要睡回去的
可是睡不去了


一直躺在床上
看看下Teddy
又按按下电话
在等时间过
在等大姐起来

听见闹钟声
Yes
大姐要起床了 ~

可是
大姐关了闹钟又继续睡

怎么这样啊

过后我下去楼下
看看报纸
哥哥就下来了

然后哥哥就跟我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有的没得
我惟有听他讲话来浪费时间

然后我跑去厕所刷牙洗脸
准备准备
走进去房间之前以为大姐已经起床了

那里知道没有

亏她那么好睡
才趴在床上,
他的老公就Morning Call
浪漫到

Morning Call过后她才肯起床

大家都准备好之后
我们就出发了 ~


本来是打算直接去那边的
可是哥哥说要去吃先
肚子饿了


所以,
我们就去吃Roti Canai当早餐
然后就去农业公园咯 ~~~ [Taman Ceraka]

原本以为不会很多人
那里知道
哇塞
泊车位都满满了
傻眼去

给了入门票
进去就是要做我们想做的
那就是骑脚踏车 ~
可是
人流确实比我们想象中的多!


而且,
脚踏车一架都没有


大姐不想等
我们就直接用走的
走到半路
大姐忽然手搭在我肩膀上
拿着相机


拍了一张
拐了一个弯角
我奇怪
做么会有一滴水落在我的手上

可是
接下来不是一滴水了!
而是下雨了
刚好前面有一个小庭院
我们就跑进去避雨咯 ~

坐在那边看雨落下
忽然觉得雨很漂亮


看看下
不知觉雨水变小了
我们决定雨中漫步

可是我们出去大概两分钟酱
就没什么雨了
然后巴士走过
我就说上巴士上巴士
过后巴士真的停下来了呢


回去租脚踏车棚那边
就有脚车让我们租了 ~


我们骑着脚车到处看
可是没想到的是
上倾斜的破竟然那么累


很衰的我
起到一半脚车跌链了
他们却把我丢在后面
大概3~4分钟后才发现我不见了


好过分哦
可怜到我
一直在那边等人来帮我

过后我们去到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那边很漂亮
而且还有一个比人还要小的瀑布


很可爱哦 ~

我们停留在那边拍了几张照
然后又继续我们的旅程 ~

过后骑到一个死路的地方
刚好那边有厕所
就上厕所去 ~

之后我们还到四季屋去
现在是夏季
夏季都是大热天
可是这个夏季冷冷凉凉的


我们就当做进去吹吹冷气
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又出去了
因为怕会生病


我们又继续脚踏车的旅程啦 ~
一直到2点多
我们才准备要回家 ~
好好玩的一天哦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