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2009年8月20日·回馈不开心之日

不开心啊
不开心
因为不开心
所以我来回馈我所记得的不开心之日

我最记得的是
幼稚园的时候
我不大记得什么事了
那时我被妈咪打得很够力
我一直哭一直哭
站在原地哭不停
结果就尿裤子了

然后妈咪打得更凶
过后还骂我
叫我自己擦掉那些尿
有够可怜的


接下来的是
应该是小学的时候
那时我住在外婆家

跑去草场玩
有一个小孩自己躲在我坐的秋千下面那边
结果站起来被我撞倒了
他妈妈竟然来骂我


又不是我的错
做么要骂我
是她的孩子自己躲在那边的
我又不知道


还说什么要报警之类的啦
害倒我渺小的心灵受创伤[这句有点恶]
那时真的觉得很恐怖
然后一直哭一直哭
不敢回家

之后不开心的事
应该都是在中学了
12岁以前的记忆有限制

之后的事都在中学了
但是
中学的记忆我最清楚的事是

Pin Hwa Idol这件事
去年学校举办的Pin Hwa Idol
我好不容易
鼓起勇气去参加了

第一次
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而且是英文歌比赛
我选了一首平平稳稳的
起伏不大的Big Big World

结果我没有晋级
我还收到消息说
评审老师都说我对嘴
我心碎了
我哭了
哭得很厉害

可是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很多人都以为我对嘴
没有人相信我
没有人相信我有实力

那时接近演唱会了
我在合唱团也是第二年了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进小组了


在合唱团
卖力的练习
开心的享受舞台
在合唱团的梦想
一直以来都是加入小组

可是教练说
Soprano(女高音)要减一个人
我就是那个人

那时在练习的时候
老师进来说

:“思颖,做么你在这里?”

有人帮我回答

:“现在小组练习啊”

老师说:“思颖,你不用来了”

我心碎了
我多练一下
我就先离开了

不多留一下
是因为我忍不住了
我忍不住我的眼泪

才踏出门
门刚刚关上
我就哭了
我一直哭
一直哭
哭得越来越厉害
真的
很伤心

为什么会是我
为什么我回被淘汰
难道我在这世界真的注定被淘汰?

那时真的很伤心
真的
没有人可以体会我当时的心情
而且
是双重打击

今年不开心的
很多事我都告诉自己要忘记
所以
我很多事都忘记了
只是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hurt我的事

前几天
我终于完成了我自己创作的歌曲
我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完成了
而且还是第一次创作

有人给我意见
可是
他说他只是喜欢

你说 我们的爱就像玻璃那么脆弱
但是你却 说你不会
让它破碎 让它被破坏


你说 我们的爱比任何东西都坚固
你说我们永远不会 不会分开
会一生一世 在一起 ~


I Wanna To Tell You
You Still Live In My Heart ~

这一部分罢了
我就说
因为这里是最顺的部分啊
喜欢也不奇怪

过分的是
他居然说
其他地方都是垃圾

我看到‘垃圾’那两个字
我很火大
什么跟什么啊
人家辛辛苦苦
靠自己实力作的歌
说是垃圾
很过分咯

这次我不是哭
我只是很生气罢了
真的很气啊 !!!

算了
不想了
越想会越讨厌
越想就会失去一个朋友
所以
忘记是最好的药方


学会忘记最好

===========分割线出现了=============

今天没有上课
可是有练习
回到家
累了
睡觉

明天就义卖会了
我在祈祷
祈祷明天没有没有下雨

我在祈祷
祈祷明天演出成功
加油
Gambateh Neh ~



**今日介绍歌曲


我自创的歌可以完成
都是因为这首歌
I'll Be Fine
这是篮球火的其中一首(应该是插曲)歌
就是因为这首歌
我才有灵感的 ~
真的很好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