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2009年8月9日·Happy Brithday Daddy ~

今早一起床
就做家务
做到差不多12点接近1点酱

我就看《终极三国》 ~
一看,
就停不下了
就这样看到5点了 ~

然后又看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才开始不久,
我就跑去洗澡 ~
洗好后继续《我猜》
因为刚好到我喜欢的单元


看完《我猜》
竟然不知觉得在沙发上睡着了

可能真的很累

才睡半小时又醒了


因为要去吃晚餐了啊 ~


今天的晚餐
是大姐请客
哈哈 ~
我们都吃得好饱哦 ~~

回到家,
大姐比我们迟到家 ~
然后拿出Secret Recipi买回来的蛋糕 ~~
哇塞 ~~~

就这样帮老豆庆祝咯 ~~~

~ 老豆 ~
~ 生日快乐 ~
~ 哦 ~


**今日介绍歌曲

卢学睿的《可不可以爱我》
这首不错听哦
带点伤感的感觉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