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2009年8月16日·瀑布之日




今天早上我8.30就起床了 ~
因为昨晚很迟才睡,
想要多睡一会儿
可是...

睡不着
因为就快要去瀑布玩咯 ~~

而且,
昨晚明明很累
可是躺在床上却睡不着
可能太high了


在床上赖赖下,
就这样15分钟过去了


爬起来,
下到楼下,
大姐在看报纸...
没想到的是
哥哥竟然也起来了,
而且在洗车


刷牙后,
就那些去洗 ~

看到大姐在装水,
我也去拿我的水瓶,
等着装水 ~
可是不懂做么水流那么慢


算了,
我也不等了
水瓶放在一旁,
洗白鞋去 ~~

就这样又晒衣,
又洗盘碗 ~
准备到来也差不多咯 ~~~

就赶快整理衣服,
收去bag ~~
还没有准备好全部都在车等我了


只有大姐还在门口等我
为了不要让他们等太久,
我随便收拾就出门了

在半路上,
我才想到

“记得带纸袋咯”

大姐提醒我了
为什么我又忘记了 ~~~!!!


可能因为心急的关系
就这样忘记了
真是笨啊


9.45出发
本来打算一路上都睡觉的
可是
可能是很期待
完全睡不着
= =

去到Cheras Kajang的瀑布
需要一小时的车程
整个人都有点昏昏沉沉的
下到车
总算自由了


伸个懒腰
舒服多了


各自拿了东西后
就前往瀑布的方向走咯 ~~~
下面部分堆积了好多人哦
所以大家都一致同意,
继续往上走

头往上看
根本看不到虾米
只是看到很长的楼梯





可以说是
‘夺命楼梯’


我在想
不懂有没有人因为爬这个楼梯
而断气


过后哥哥不懂那里看来

“哇,走这个楼梯要走15分钟才到”


夭寿
这么长咩

看到大姐的样子
吓死人
这个脸白到完


终于
我们爬完了那个楼梯
简直就是
累死人了
不愧是
‘夺命楼梯’


找了个漂亮的位子坐下,
就开始了我们的早餐 ~
Nasi Lemak


吃好了Nasi Lemak
就看到哥哥他们要去玩了
我也跟去了


脚放进去水里面

冷死人

那边的水真的很冷
过后他们走去别的部分
哥哥走走一半
整个人滑下去

我们每个人看到了
都傻眼

可是
哥哥还笑嘻嘻的
问他有没有事
竟然说没事
我明明看着他敲到背部的


就这样
玩了又吃
吃了又玩
爽到

等了很久很久
大姐终于肯下水了


可是
她只是脚下水一下就说要走了
哥哥使眼色暗示我


我直接泼水给大姐
就这样玩起来了
我们全部都在泼水
哈哈 ~
好好玩 ~~

都不知道玩了几个小时
只是知道我们玩完后
就直接去换衣

上到车
每个人都累了
全部都睡觉了
只是姐夫比较可怜
还要驾车


瀑布还蛮好玩的
好开心哦
第一次去
哈哈 ~~


可怜的是
一直跌到
脚都黑青了


晚上的时候
我就跟大姐说

“我在想,不懂几时会说去海边玩”


“哈,他还计划好28号放工后,就在我到马六甲去玩到星期日才回”

他们还真会享受世界呢




**今日介绍歌曲

今天很开心 ~
想要介绍的歌曲是
小猪的《幸福不灭》
很好听哦 ~